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和我戀愛

和我戀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呵呵,和我戀愛吧。

  首先要縱容我所有的缺點,比如我懶到不會給你一個電話,只是在出其不意的時候會給你一條短信。

  其次我不會給你什麼禮物,但是我會記得每一個所謂的紀念日。並把一切牢記於心,直到刻骨銘心。

  再其次我不會對你噓寒問暖,但是我會清楚地記得你怕冷還是熱。此生不忘。

  再次其次我會對你啰啰嗦嗦,甚至喋喋不休。但是前提只是我喜歡你。

  再再次其次我會關注某些細節,並為之抓狂。但是請記得那只是為你。

  也可能我會冷漠對待其他人,因為我把我的熾熱統統只是給了你。

  還是我的冷漠,貪婪,自私,霸道叫人窒息,因為除你,我不會對任何人如此,因為我真的只是格外在乎。

  更是有可能我吝嗇到不會說出那三個字,但是當我要是說了的時候,我是那麼認真還是認真。除了我。

  那麼請記得

  大多數的時候我只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

  會在陌生人面前害羞

  覺得全世界那個最傻的人就是自己

  我不知道坦誠為何物但是一旦我坦誠起來那麼無疑就是那個赤條條的人了

  會喜歡很多人但是無論何時何地何處永遠心裏面只會深深地愛一個人

  喜歡把許多話藏在心裏面不是我不想說更不是無言以對只是那是天機因為天機不可

  泄露了

  喜歡窩在家裡比如說可以調情可以曖昧可以呵呵即使自己在很多時候有一些獃獃的但是不要貌相



和我戀愛 標籤: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