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那年,我戀愛了

那年,我戀愛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那年,我戀愛了

  那年,我的愛情花才剛剛露出馨人的尖尖角;

  那年,我的愛情花已經盛開了整個夏季;

  那年,我的愛情花殞落在季末的枝頭。

  那年,我刻苦銘心的那年。

  我依偎在記憶的懷裡,沿着記憶磨刻過的醒目痕迹,又來到了我們的那年,在歲月散發出的塵舊氣息里舊景重遊……

  那年的時光,溢滿了有你的芳香,肆意流淌在夏季的流年裡;醉了流年,羨煞了時光;我們彼此都沉醉在那年幸福的光景里。

  幸福的身影淺踏時光的碎步,不停的在我們愛盛開的夏季奔跑,跑了幾個來回,跑綠了我們棲居的西南小城。

  那年的你,身着一身粉紅色的碎花小裙,頭梳馬尾,蜇白俏麗的的臉上泛着朵朵的紅潤,清秀可人。隨着一季風的吹過,你闖進了我的世界,溫暖了我心中的那季冰涼,炫染了我們幸福花開的曖意素顏。

  那年的愛,纏綿了我們整個夏季,濃郁了遍地花香。歲月的痕迹都沉浸着沁人的芳香,羨煞了那年夏的濃濃光景。

  那年,夏的風一直吹到了夏的尾聲,你的身影隨着那年的風吹散了一地,吹落了那年夏嫣紅的身影。我隨着那年風吹過的痕迹,再也找不到你曾經來過的身影。

  那年的夏由盛轉衰,夏末的尾聲不在那麼綠意盎然,夾雜着夏末殘留的氣息,我們的愛理所應當的進入了枯萎期。

  隨着一片葉的凋落,秋天的身影走進了我們棲居的西南小城,蒼涼了小城裡往日的繁華。我們的愛情花凋零在季末的枝頭,你那麗人的身影永遠消失在了那季的光景中。

  夏的身影越走越淡,我們的愛墜入了不見天日的深淵。秋的天空還殘留着有你的清香。我窮盡一生的愛戀終抵達不了有你的彼岸,糜爛的記憶溢滿了念你的傷痕。

  我該如何啟齒那淺白的話語,來安置我靈魂的凄淋。夜色遊離過的冰涼,涼了多少念你的痴心。帶着我們今世殘缺的愛戀,在眼淚輪迴的夜裡,剝落了我無盡的思念。

  我在十月的秋里念着你的容顏,雨水下滿了天。淅淅瀝瀝的雨浸濕了我眼腳的淚水,冷冽的風不斷地撕扯着思念的傷口,滿天縈繞着愛凄凄楚楚的呻吟。

  在這個十月多感的秋里,我的愛情花從奼紫嫣紅的盛夏一直開到了盛夏的頹靡,留得滿目蒼涼在秋的天空遊盪。

  我念及你紅塵里的身影,想你紅塵里的笑臉,凄涼爬滿了思念的心牆。

  許一季夏的陽光,溫暖我一世的愛戀。許一季春的暖風,吹乾我濕潤的雙眼。離別的年代,我們都不擅長離別。流失的幸福,我只得用卑微的眼淚來詮釋你曾經來過的跡象。

  抓不住的幸福錦年,我的愛埋葬在那年。

  2011年10月29日

  文/)緣分天使(



那年,我戀愛了 標籤: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