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女人穿給誰看

女人穿給誰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女人如夏花,如高山細水,如蕩氣迴腸之琴音。漂亮的女人猶如眼前一道曙光,給疲憊的路人一道靚麗的風景。女人的美在於兩點,外表跟內在,通常我們欣賞女人肯定會從外表着眼,首先入眼的很多人會說是相貌,但不盡然,我總感覺應該先入眼的是穿着,然後才是相貌,膚色。跟一個女人相處,我們日久才會看到其人的內心是否醜陋或者美麗!

  但女人的內在美往往都是其外錶帶我們進入的,世人看其女人,往往先取其外表。外表吸引了人們的眼球,然後才會在外表的帶領下深入內心。外表的美不美麗,很大程度決定在穿着上的靚不靚麗!但凡女人大多也都知趣,就算工資青黃不接,就算日子清苦食不果腹,但美麗新潮的外皮卻是女人毫不吝嗇的!為什麼女人這麼辛苦也要將自己打扮的漂亮,女人們都心知肚明!

  夏日某日,同朋友閑來逛街,見一耀眼女子,靚麗的奪人眼目,雖沒穿金戴銀,但新潮的外皮卻是讓路人回頭着十有八九。我不太會形容一個女人怎麼怎麼的美,只記得該女子緊的讓人窒息的上衣且不說,卻是短的可憐,上露脖勁及胸的大半部分,下面肚臍完全拋露於外人眼前,況且,肚臍眼上熠熠生輝,不知道是什麼耀眼的金銀在作怪!也不知道是怎麼在那裡鑲金帶銀的!?超短裙,短的猜想大概也就僅僅蓋住特殊的神秘地區,黑色長筒絲襪,白皙的皮膚,白的不像是純天然,長長的睫毛讓大大的眼睛撲朔迷離。

  朋友看的兩眼發獃,忘了方向的眼光在那女子身上停留的時間過久,有點失態,大概被那妖艷的女子的“美”捉了魂魄。那女子卻沒有嬌羞姿態,怒目圓睜:“看什麼看,沒見過女人啊?沒見過你回家看你娘去”!

  朋友兩腮通紅,目光獃滯,啞口無聲,路人齊刷刷的眼光從女子身上轉移到朋友身上,朋友更加羞愧無言,低頭拉着我要快步離開。我沒動,再一次的仔細打量那女人一番,穿透美麗的外表,看到裡面的卻是烏黑骯髒的靈魂!

  女人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是給誰看的?是給女人嗎?也許吧!女人穿上華美的外衣,大概就是在同類面前炫耀,炫耀自己是多麼的有眼光,又在哪家商場發現新大陸,發現人家還沒有發現的新潮衣服,淘到了寶!顯示自己是多麼的有實力,有眼光,有氣質,有內涵。或者是在同類的面前炫富,看你穿什麼料子的衣服,值幾個錢!再看自己身上一身衣服要值幾千抑或是幾萬!引得周圍的女人一片讚歎唏噓聲,然後自己站在人群中央,鶴立雞群,舉着高昂的頭顱享受着那份成就感!

  是給男人看?異性相吸,同性相斥,這真理的自然規律絕不會因客觀原因而改變!女人的美只有男人才會懂得欣賞跟表達!就算女人在一群異性面前,享受着那讚羨的眼光,嬌羞的低頭,但女人嘴角淺淺的笑,紅暈的臉頰總會出賣自己。這時候女人的內心應該是開心的,是高興的。因為是男人讚羨的眼光成就了她們自己,證明她們是美的,是值得別人去交耳竊論其美麗的。征服了男人的女人剩下來處理任何事情都會容易的多。試想,一個女人如果爭取不到異性的眼光,被其看一眼或者是瞄一眼,而後便把目光迅速挪移,跟他們搭訕也愛理不理,不知道此時的女人會有多麼失敗!我不是女人,想象不出此時的女人內心會有多麼傷感!?

  湖南台曾有一期【我們約會吧】,一上海小伙小小年紀事業有成,也算是一成功人士,但當他真誠的說到自己一癖好,他說他喜歡蹲在路邊看穿長筒絲襪女生的樣子。於是乎招來一片罵聲,女嘉賓說此人好色,變態!如果這也算變態,那我想說,幾乎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有病,包括你的丈夫,你的父親。這小夥子算是真誠,真誠的看不到世間的險惡,將自己的內心合盤托出,試問世上有哪個男人心底沒有此想法?如果沒有,於女人的美當做糞坑而不屑,情願孤老一生的男人又有幾個?試問人間女子?此種男人你們喜歡嗎?這種男人會是你們心中之偶像嗎?應該不會吧?!可以想象,大多數的女生穿着太暴露招搖,為的就是吸引異性的眼球,大概不是天氣炎熱的緣故吧?思想如此,反過頭卻大罵看客下流,此行徑,讓人所鄙夷!

  女人把自己打扮的漂亮抑或是給自己看的!對鏡梳妝,孤芳自賞,欣賞大自然的完美傑作,造就完美的自己。假若是這樣,你也應該高興的,對鏡自賞,嬌好的外表給自己一份好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走出去,你才會在工作與交際中笑靨如花的去面對!此類女人也不在少數,孤芳自賞,提高自信!我不敢把自戀用在此類女人身上!總感覺有點過!

  漂亮的女人就像一幅畫,一副寫意山水。欣賞一個女人,就像欣賞一副大自然的傑作。在你的外表駐眼,才會在你的生命停留,才會有機會去看到你內心的美。漂亮的女人就是給人看的!

  如果一個女人不喜歡給人看,你大可衣衫襤褸,蓬頭垢面,招搖過市,那樣也許就算回頭率很高,但我猜想看客的心裡想的大概你只是一個糟糕的女人,抑或是落魄女人,抑或是精神不正常的女人。現在人類已經進化到高度文明,於那片葉遮體相去已甚遠,如果哪個女人不嫌棄,你試一下再用片葉遮體,或者赤裸裸的遊走於大街,就算你的樣子會有多麼的神氣,但我猜想絕不會有看客,就算有,那也是路人無意將眼光在不預知的情況下停留在你那,馬上就會挪移,甚者作倒霉狀【山東有一風俗,大凡白天見到赤身女人都有霉運】。

  所以,女人穿金戴銀,衣着華麗都是給人看的,給觀眾看的,切不可再辱罵你的忠實觀眾!就像一個演員,如若藝德不高,不把觀眾放在眼裡,甚至辱罵你忠實的粉絲,試問你的路還會走多遠?你拍的片子再怎麼有深度,有藝術性,誰還會買你的帳去啊?再比如張筱雨之流,將自己的身體美其名曰人體藝術,干露露之類“朦朧”着她的美,還有那些一脫成名的“星”,用她們的美吸引着世人的眼球,像毒蛇張開血盆大口,貪婪的吸允着人們口袋裡的血汗,如果她們也罵看客下流,變態的話,我看她們真的欠揍!

  寫此文,是寫給那些罵人的女人的,不針對所有女人!

  本胡言亂語之,絕不是有心傷害部分同胞,切不可咬牙切齒辱罵本人!幫主在此謝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