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少年包青天之臉普殺人

少年包青天之臉普殺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迫於人生的無奈很多人都在現實生活中帶上了不同的臉普,在不同的場景中、不同的人面前用不同的臉普去面對。

  雖然這樣的生活有時會很累但你卻無法逃避。

  究竟哪一張臉普才是真正的你,全在乎你自己的選擇。

  於是,我們限入了一個自欺、欺人、被人欺的怪圈。

  當你聽從內心的召喚選擇了最接近你本質的那張臉普時,你擺脫了自欺回歸到了自我,可卻又一次限入了被人欺和欺人的漩渦。

  只有那些真正懂得你的人才知道其實那才是最本質、最原始的你,而在那些跟本就不懂你的人、或是還不太懂你的人的眼裡你依舊是一個期人者。

  古人云:“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如果在你身邊能有一個真正能懂你心憂的人,那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他給了你一個讓真我存在和生張的空間,這裡沒有欺騙、更不需要什麼偽裝,有的只是單純、理解、支持與真實;

  如果在你的身邊沒有這樣一個人,那隻能說這是一種人生的遺憾了,但老天卻給予了你更好的鍛造機會,讓你懷着一顆孤獨卻不失方向、理想、追求、原則的心,用善意的謊言和期騙去掩蓋真實的自己,在默默無聞中帶給人以溫暖、希望、關懷和仁愛。

  也許正如西方某位名人所說:“真正偉大的人是最孤獨的人。

  ”因為那種近似於悲劇的孤獨常常帶給我們心靈上的震撼,我想這應該就是一種孤獨的力量,一種人生不可獲缺的精神魅力吧。

  臉普可以戴在臉上不管是哪種臉普,也不管你出於何種目的,但都不要忘了在夜深人靜的摘下你的臉普經常擦拭,不要讓太多的污垢遮掩了你的心魂,順便在問一句我現在在哪裡、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是不是一直在沿着理想中的自己前進呢?

  人生最好的臉普就是沒有臉普,但是你能做到嗎?

  因此你需要為自己量身打造一張最接近真我的一張臉普,切記,是一張—ONLYONE。

  我找到了,你找到了嗎?



少年包青天之臉普殺人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