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閃婚——情願

閃婚——情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當我們倆手拉手來到能證實我們的愛可以在一起的那一刻的那一剎那,兩瓶敵敵畏結束了我們倆愛情的馬拉松。

  唯一讓我們欣慰的是,那次的不小心,讓不該到這世界來的小生命誕生了。

  動蕩了這時尚的一組,老媽為了兒女不受生活的苦,動搖了兒女的青春年華,給誰,誰敢奢求一生一世不變。

  為了生活,又不願讓父母的難看,男人啊,斷了情,閃了婚,好快。

  女兒追尋自己的幸福,不去想兩個家庭的台階不同,給自己的老公帶來了不該有不爽,還是閃了,閃有閃的好處,天天有人想,夜夜有想的人;不該在一起的同居了,不愛的也得堅持下去,好歹是自己成家了,得承擔自己該承擔的一切,沒有對不對照做就好;

  五年的國外旅行結束了,回到了這個讓人牽腸掛肚的城市裡,兒子五歲,還不知道怎麼樣,想天天擁抱著兒子多好,那一次的不小心害苦了自己。就是不知道兒子是不是在他的親人身邊成長,或者在一個比在自己親人身邊還好的環境中成長成可愛之至。

  兒子都是父母的最愛,他們的好,他們的壞,承受者對現實的考驗,喜歡了就去追,不管自己是否結了婚,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其他人怎麼樣不管。由於一次的不小心說漏了嘴,孩子的母親知道自己的孩子不在他的親人身邊,又是一次不小心,孩子的養父知道自己喜歡的女人是自己養子的親生母親,又是一次的不小心,知道自己的女人是自己養父的親生女兒。怎麼怎麼這麼亂,我也說不清楚,也不想弄清楚。

  一生一世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命運中來尋找找與自己相匹對的血液,融合了真愛一生。牽錯了,棒打鴛鴦,一生不得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