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世俗評說>生命中最受用的禮物

生命中最受用的禮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最受用的禮物書---《人體使用手冊》

  最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生命中最受用的禮物書,身體需要一本正確的人體使用手冊。

  現代醫學面對眾多無法解決的慢性病,一味的寄望未來某一天能發明新的藥物,一舉克服某一種疾病,這種研究方向很可能是不切實際的。

  正確的生活習慣,並且用正確的方法處理疾病,使人體的血氣逐漸上升,修復及再生系統發揮作用,應該是人類更有機會克服慢性病的途徑。

  長期以來,我們用一知半解的醫術來對抗疾病,許多治療的手段對身體產生不良的影響,使得人體的吸收能力受到很大的阻礙。這些問題都會造成人體能量的下降,而使人體逐漸失去各種功能,造成各種各樣的疾病。

  睡眠時間不對是現代人生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對於這個原因造成的疾病,解決之道也只有在正確的時間裡將不足的睡眠補回來一途,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替代。

  胖並不是能量過剩,身體將過多的能量儲存下來,反而是能量不夠,使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將垃圾排出體外。並非肥胖的人容易得心臟病,心臟病才是肥胖真正的原因。

  我們相信人體必定比他自己設計出來的個人電腦更完美,保持健康應該就像使用個人電腦一樣簡單,只要依照操作說明書,不要隨便施以干擾,正確地使用就行了。這本《人體使用手冊》,希望幫助大家更早地學會如何正確地使用身體。

  作者說:身體需要的,不是靈丹妙藥,而是一本正確的人體使用手冊。

  多年以前,由於工作過於忙碌導致健康發生了問題;雖然沒有被醫生判定得了什麼絕症,但是,睡眠愈來愈不好,臉色愈來愈蒼白,體形愈來愈臃腫,體力愈來愈差,經常擔心自己得了什麼病,健康成為我最沒有信心的一環。

  一個偶然的機緣,我被中醫的神妙深深吸引,讓我放下手邊工作,全心鑽研這個極為有趣的科學。感謝上蒼賜給我一連串很特別的機緣。讓我有機會學習到一套書本上學不來的知識和經驗,建構了一套比較合乎現代科學,現代人更容易理解的中醫體系,我也重拾了健康,健康的自信成為我最重要的資產。

  我很珍惜這份上蒼的賜予,更明白這不是我的私人資產。是上蒼賜給所有人共有的。

  多數慢性病,是我們錯用了身體的結果。我們需要的,不是靈丹妙藥,而是一本正確的人體使用手冊。

  正確的觀念,比昂貴的藥物和危險的手術更能幫助患者消除疾病。

  很多人身體力行地奉行本書中的一式三招及健康觀念,健康真的就這麼得到了。

  人體是一個充滿智慧的機體,長期以來,我們一直低估了人體的智慧,高估了我們自已知識。



生命中最受用的禮物 標籤:傾聽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