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人生解讀>生活需簡單

生活需簡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簡單生活是我們人生最珍貴的一種底色。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在早晨,我們離開家,帶上我們的愛、希望還有信任。

  當我們在路途中遭遇了難以避免的挫折,這些就是我們的財富。

  也許我們的努力和付出比不上我們的收穫,,但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到最後,你看着鏡子里的自己,你可以保持微笑,因為你沒有欺騙自己、你無悔於你的奮鬥!

  我們是闖入這個世界的一隻螞蟻,忙碌而緊張地活着,稍有風吹草動,便會膽顫心驚。

  在這塊瞬息萬變的天空下,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做着自己熱愛的事情,此乃莫大的幸福。

  有時我們追求的,不是人生有多麼成功,亦不是聚斂多少財富,而是能夠在自己精神的田園裡耕耘,收穫着別人無法體驗的快樂和幸福。

  茶初始濃郁,繼而清淡,茶再濃,幾經沖泡,終要淡去。人生也是如此。

  人生經歷了一次次磨難后回歸自然與寧靜,坦然瀰漫脈脈幽香。

  這是生活的真諦,不經風雨的人生,正是溫水泡淡茶,茶葉輕輕地浮在水上,茶葉沒有沉浮,茶香也無法催發,難以瀰漫生命,彰顯智慧。

  做人須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不慕繁華,不必雕琢,對人樸實,做事踏實;

  不要太吝嗇,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捨,要學會付出;

  不負重心靈,不偽裝精神,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

  不貪功急進,不張揚自我,成功時低調,失敗后洒脫。

  簡單是人生最珍貴的一種底色。



生活需簡單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