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寧靜的夜晚,步出房門,燃起一支香煙,淡淡清香迎口而出。點燃香煙,愜意的吸入一口,讓人回味無窮!

  現代人每天都生活在繁雜的社會當中,高速緊張的節奏讓人很難有時間休閑和放鬆自己的時光。人們為了生活,奮鬥在事業中,每天的忙忙碌碌,讓人們身心深感疲憊。然而,現代社會是追求滿足,追求充實,追求快樂的人生,所以人們幾乎每天都儘可能的放鬆自己,給自己緩解身心的疲憊,調整生活節奏。大家在忙忙碌碌中細細體味着平凡的樂趣。原來生活平淡即是幸福。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你可以在房間里放一首優美的音樂或一首喜愛的歌曲唱響夢想,也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那美妙的旋律。而我的習慣,一個人的時候,不論吃飯,沖涼,做着家務,或工作的時候都放起一首喜愛的歌曲靜靜的欣賞,或隨着優美的旋律高歌一曲。當然,你也可以約出親朋好友到KTV放聲嚎唱。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勞累了一天的身心,下班回家父母精心烹制的菜肴,一桌豐盛的晚餐,一杯清純的紅酒,你招呼着家人,其樂融融,這是多麼好的享受。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在假日的時候相邀在春暖花開的地方來個假日郊遊,享受大自然給予的美麗,你們一路上說說笑笑,好不樂乎。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當朋友們一起相聚在一個浪漫愜意的聚會上,那久違的感覺所帶來的溫馨和激動,在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你享受與回味着真摯的友情,是不是倍感幸福呢?我想告訴大家的答案很明確,是的,那種莫名其妙的幸福感真的不由而來。

  現代人越來越會生活,越來越會用不同的方式來放鬆自己。垂釣,上網,打牌,玩球,唱k等等。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但這並不意味着我們放棄了心中的夢想,而是在高速緊張的節奏中暫時停歇,讓身心得到恢復和調整,是我們準備衝刺的前奏。以飽滿的精力和旺盛的熱情投入新的戰鬥中。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並不意味着我們放棄了對生活的熱愛,對追求夢想的熱情有所降低。



平淡的生活簡簡單單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