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簡單,不簡單

簡單,不簡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若愛請深愛,不愛,請離開。這句話放在童話般的愛情里,一語成箴。可是現實像一座攏着煙的城市,我們總是在尋找下一個路口。的確,對於還在憧憬幸福的我們,愛,沒那麼簡單。

  文字成念,幻化成海水翻越,一圈一圈,一道一道,將心底的愛糾結成一團一團,化不開,剪怕斷。

  五光十色的世界,我們從一出生就開始交朋友。然而,千古以來,知音難覓,伯牙與子期的故事在今天還能否繼續?發短信要擔心有沒有人響應,打電話要擔心會不會打擾人,無奈。那個隨時都能回你的短信,接你的電話的人,存在嗎?事實上沒有一對戀人不是經過了重重考驗才終成正果,面對現實,愛情往往像一塊明凈的玻璃,易碎又常常只能看着幸福的光線穿過。留不住在它面前駐足的容顏。

  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一面鏡子,用心去記錄每一個和自己相遇的美好,也許當這份感動離開的時候我無力挽留,至少在我的世界里曾經完整的用心的和你做着一樣的事。這更貼近現實:縱使不一定每個人都是知己,至少簡單,快樂。留下的那段懵懂青春的記憶,就足夠了。試過了,就不會遺憾。即使這能是好朋友,也沒有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