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讓簡單的日子在簡單一點

讓簡單的日子在簡單一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厚,可是我絲毫沒有感到一絲的快意,天氣很熱,可是我的心確是冷冰冰的。

  我不知道遠方的某個城市裡,朋友的憂愁是否和我一樣深沉,我應該用心去呼喚她,這個季節,總能牽出我心底對朋友的思念。

  每天,我都要經過喧鬧的城市,雖說已是夜晚,卻仍能看到過往匆匆的行人,穿過快樂與憂愁的人流之間,我依然孤獨一人向前走着。

  這裡有一種混雜的氣息充滿着整個夜市,有小販的叫賣聲,有討價還價聲,還有一些我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生活的各種味道,我想刻意的去體會生活,深呼吸一下生活的味道,使我感到有些充實。

  我無法拒絕這樣一種人生,我知道所有的悲傷和感悟只是瞬間,然而,我卻不知道自己是睡着還是醒着的?正如這沉悶的夏季一樣。我無法從人生困惑的迷惘中走出來。我好怕,好憂傷,可是一想到父母鼓勵的眼神,我對未來又充滿了希望,我又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我也是一個有理想的人,我喜歡幻想離我們生活很遠的理想,想讓自己忘掉,算是嘗試一下難得的滋味,雖說很苦,算是對生活一種更深的領悟。

  在平凡的生活中,不經意的來去,有靈感的時候練練筆,這樣簡單的一種生活也算是一種境界。讓簡單的日子在簡單一點,這樣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