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幽默搞笑短信

幽默搞笑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幽默搞笑短信

  1、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閑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願開心享用。

  2、小狗尾巴搖一搖,煩惱厄運立刻逃;小貓乖乖叫一叫,叼來問候把喜報;小鳥嘀嘀唱歌謠,逗你眉開又眼笑。願你:閑情逸趣樂陶陶!

  3、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4、長江後浪推前浪,疲憊死在祝福上,憂愁海嘯里蕩漾,煩惱撞在大壩上,愉悅直冒幸福光,開心翻在沙灘上。願朋友:讀完短信心花放。

  5、煩惱已被炒,憂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敗已註銷,成功正喧鬧,開心正歡笑,如意正籠罩,吉祥正閃耀,祝福來圍繞,幸福來報告!

  6、累了別挺着,休息休息;煩了別悶着,聯繫聯繫;饞了別忍着,米西米西;樂了別揣着,同喜同喜;好友常惦記,信息信息!

  7、休整休整,工作總是傷身;稍等稍等,應酬多了不理人;消遣消遣,空閑拿來鍛煉;時間時間,今天讓你蜜一樣的甜。

  8、問候不請自到,狂發快樂信號;煩惱打個死結,霉運笤帚趕跑;笑個神魂顛倒,樂得沒有解藥;你若假裝正經,砸你一捆鈔票!

  9、你一笑,雷公驚叫;你一叫,地動山搖;你一搖,火車倒跑,你一跑,發生海嘯!呼啦啦的你,最近過的可好?若好,回復一個笑臉吧!

  10、我用“吸塵器”,吸走你一身的風塵,我用“按摩椅”,帶走你一身的睏乏,我用“足浴盆”,洗去你一天的疲勞。願你幸福天天!

  11、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12、你是風兒我是沙,幸福尖刀把你扎;你有煩惱我來幫,美好子彈來上膛;你趕牛來我放羊,健康領隊放個槍。還不快投降:露出笑容模樣。

  13、瘋狂日子:“睡”服自己,“食”味舒坦;“網”事悠哉,“牌”技超群;“游”得暢快,“書”海泛舟;“盤”點生活,“樂”於分享。

  14、剛才我發短信給西施:祝天下最美的女人天天快樂。西施有愧,轉給了貂蟬,貂蟬有愧,又轉給你。早知如此,就直接發給你了!

  15、笑就笑吧,哪怕露倆門牙,笑就笑吧,哪怕抽筋變相,笑就笑吧,哪怕缺氧眼花,笑就笑吧,只願你,一切皆快樂。

  16、好好活,慢慢過,一年更比一年樂;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願你:天天閑里忙着樂!

  17、1句話太少,2句3句正好,4句5句有點多,再多就成嘮叨,所以發條短信給你,大事沒有,就想告訴你,祝你健康快樂。

  18、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

  19、夏季桑拿天了,頭頂冒煙了,愛情曬蔫了,月老紅線忘牽了,盼你只好望天了,情意需保鮮了,思念需要連線了,再不問候聯繫要斷了。

  20、周一到,我化作幸福纏着你,化作快樂綁着你,化作開心拽着你,化作清閑抓着你,化作溫馨捆着你,化作短信問候你,周一快樂!

  21、短信關心來報道,願你天天娃哈哈,日日樂百氏,時時冰紅茶,事事都可樂,心情王老吉,夏天好運很雪碧,萬事如意和其正。

  22、沒有蝴蝶的夏天不多彩,沒有星星的夜晚不浪漫,沒有夢想的人生不值得,沒有友情的日子不快樂,沒有短信祝福的手機……哎,別用了。

  23、扭一扭,健康跟着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24、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着“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25、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26、信息到臉微笑,愉悅心情少不了;信息看心要甜,時時刻刻不心煩;信息回揚揚眉,吉祥如意永跟隨;信息傳情誼現,祝你幸福樂翻天!

  27、花兒香不香,蜂兒說了算;雲兒美不美,天空說了算;草兒青不青,牛兒說了算;有沒有想你,心兒說了算;短信發不發,當然我說了算。

  28、工作在案頭,闊卓就在手頭。休閑有派頭,健康就在裡頭。愛情有來頭,溫馨就在肩頭。舒展開眉頭,快樂就在心頭。願你開心好興頭!

  29、幸福背後熊抱,快樂親你嘴角,睡眠把你絆倒,生活對你傻笑,健康從未遲到,輕鬆邁動雙腳,微笑代替煩惱,願你開心就好!

  30、花美花香花芬芳,花花綻放。話善話真話感動,話話有情。多才多藝多幸福,多多益善。常來常往常祝福,常常溝通。別忘常聯繫哦!

  31、飄柔的秀髮長溜溜,炯炯的雙眼烏溜溜,纖細的身材直溜溜,清新的微笑美溜溜。見了你我就爽溜溜,不見你我就灰溜溜。

  32、我已經把煩惱揍了一頓,它根本不愛你;我同時把憂愁罵了一頓,讓它不要再自作多情;唯有快樂讓我給你捎來信息:它願相伴你一生!

  33、人生樂趣真不少,活到80不嫌老。現在三十還很早,不要沒事亂煩惱。心情潮濕多烘烤,放鬆舒緩泡個澡。祝願你天天都美好!

  34、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着樂。好友常惦記,一生樂呵呵!

  35、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葉,吹開了心中積壓的疲憊,吹醒了青蛙,吹回了燕子,吹美了幸福快樂的心情,春日季節,願你健康,平安。

  36、伸出左腳,把煩惱絆倒,伸出右腳,把憂愁踹跑,找個籠子,讓幸福無處可逃,找副繩索,把健康縛牢,再拿手機,把思念編好發給你!

  37、天將降大福於斯人也,必先振其鈴聲,亮其屏幕,現其文字,祝福塞其胸懷,使斯人悅其心志,翹其嘴角,露其笑容,然後快樂多多!

  38、送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甜蜜瓜、幸運梅、溫馨李、幸福桃、富貴棗,映紅你一年順暢的運程!

  39、夏日清倉,趕快搶購活力,搶購熱情,搶購夏日的美景和這夏日末的祝福機會,搶一件賺快樂,搶兩件賺幸福,搶三件賺個朋友天長地久。

  40、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短信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41、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定有好報;短信讀起,萬事順意;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42、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

  43、聽着!我對你很不滿。不注意休息,讓俺心疼;不常聯繫,讓俺惦記;偷偷溜進俺夢裡,讓俺挂念;讀了短信還不笑,讓俺失望。

  44、閑來有點無趣,發條短信逗你;手機嘟嘟響起,莫要把我忘記;笑容多多真心,煩惱統統遠去;短信傳達有禮,記得微笑常系。願好心情。

  45、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願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

  46、起得早,洗洗衣服動動腳;吃得好,磨磨牙齒長長高;玩到老,上上網絡轉轉腦;生活好,度度假期尋尋寶。朋友,願你開開心心過好。

  47、我大名逗你玩,小名逗逗,曾用名不逗白不逗,筆名逗了也白逗,網名白逗誰不逗,座右銘不逗你逗誰。都說逗你玩,還看?願開心就好。

  48、鼾聲雷聲蟲叫聲,聲聲如耳;大事小事高興事,事事關心;靜心安心平常心,天天開心;晴天雨天陰雨天,快樂天天!

  49、笑一笑,“煩惱”偷偷扔掉;樂一樂,“壓力”悄悄退縮;美一美,“安眠”輕輕跟隨;願你放鬆身心,快樂連連。

  50、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

  51、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挂的你,願你事事如意。

  52、送你盤啤酒鴨,吃了笑哈哈;送你碟涼拌菜,吃了有人愛;送你碗清熱湯,喝了永健康;送你杯祝福酒,平安永長久!

  53、要不瞌睡,要不喝醉,總之別太累;不要買貴,不要浪費,總之要實惠;快樂排隊,好運緊隨,總之心情媚!

  54、人生路上幾多愁,不為失敗找借口,只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萬丈樓,你我一同來加油,合作順利大家牛。

  55、給你把鈔票,我會心疼嗷嗷叫;送你個美女,能力有限做不到;陪你玩幾天,對象肯定跟我鬧;送條祝福花一角,你心情美我也笑!

  56、送你幸福編號,嘴角偷偷笑一笑,幸運馬上就報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編號定能往前飛;祝福話語收一收,編號排名你為首。幸福喲!

  57、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58、短信一條,你莫小瞧,魔法已施,咒語難消:打開,快樂滔滔;閱讀,煩惱跑跑;微笑,幸福牢牢;轉發,美麗遙遙。祝您好運迢迢!

  59、過去姜你軍,只是逗你玩;後來蒜你狠,又以蔥擊波;現在流行櫻謀詭計。物價雖漲了,友情不能貶,閑來無事,逗你沒商量!

  60、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61、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着;有一種和諧,叫我坐着你站着;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短信要你開開心心。

  62、短信到,快樂輕輕把你抱,困難乖乖給讓道,煩惱悄悄遛走掉,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永遠向你微笑!祝小日子逍遙!

  63、拉動思念的內需,促進問候的就業,保持牽挂的增長,穩定快樂的民生,攻克距離的難關,堅持祝福的科學發展,祝你事業大成。

  64、咱倆吧,認識時間久了點,情誼自然深了點,聯繫雖少了點,思念卻是多了點,願你快樂再多點,幸福增加點,聯繫勤一點,日子滋潤點。

  65、健康串成串,噼里啪啦放鞭炮;幸福擰成繩,結結實實把你繞;快樂變彩紙,折成鴻雁放飛起;短信鈴音響,熾熱祝福到你家。開心喲!

  66、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67、我願變成小偷,將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頭,用一生去戰鬥,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愛你今生嫌不夠!嘿!你感動否?

  68、祝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着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自己感覺賊好,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69、聽說你最近好花心?快樂向你遞情書,還跟好運混一起,成功也迷戀你,就連幸福也對你投懷送抱。呵呵,別重色輕友,忘了老朋友哦!

  70、踩西瓜皮滑倒,你會沾上紅運;踩香蕉皮滑倒,你會交上好運;踩橘子皮滑倒,你會匯聚財運。趕緊趁着今天大吃一頓,然後拱拱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