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簡單的生日祝福語

簡單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簡單的生日祝福語

  1、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2、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短信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3、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5、今天是個既特殊又浪漫溫馨的日子,祝願我永遠的愛人,開心永久,幸福永久,你現在一定樂滋滋的看着手機屏幕呢吧?小樣~生日快樂!

  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着音樂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把世界上最美麗的玫瑰送給你!願你擁有一整天的快樂,二十四小時的如意,一千四百四十分的幸福!朋友,生日快樂!

  8、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9、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10、在你生命里的每一天我都會為你默默祈願,因為我生活一時也不能缺少你!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又怎能忘記

  11、以我忠貞的愛情,祝福你生日快樂!

  12、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1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4、兒時的老槐樹還在記憶中挺立,忘不了手拉手過家家,散落一地的桃花,飛舞着我的願望,在你又一個生日到來,祝永遠安康!

  1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6、今生有你是朋友,人生攜手一起走,走過快樂童年,走過懵懂少年,走過多彩的每一天,感謝上蒼把你賜給我,朋友生日快樂!

  17、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佳節,祝君快樂!

  18、喜鵲早已經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經在水底徜徉,吐着祝福的氣泡;這不是過年,卻吉祥得勝過大年;這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9、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20、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21、都說向流星許願會實現願望,我就會靜靜坐在樓頂,看着獅子坐流星雨滑過天邊,許下了我最慎重的願望,祝遠方的朋友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2、在你吹蠟燭前,請心中默念:帕布,清伊兒初卡哈你答!願望就能馬上實現,因為這句話在韓國的意思是:傻瓜,生日快樂!

  23、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麼不接電話呀 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24、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倍受讚歎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25、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哦!

  26、這個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27、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28、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短信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29、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30、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31、我點擊夏天,播放友誼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採集晨露,匯成心的祝願;我編輯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發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日快樂無限。

  32、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33、奏響優美的旋律,放飛喜悅的心緒;打開生日的禮物,踏上開心的道路;切開甜蜜的蛋糕,投入溫暖的懷抱;吹滅生日的蠟燭,許下美好的祝福。祝:生日快樂!

  3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36、蛋糕帶着甜甜的清香,燭光在心底閃耀,當你默默許願的時候,我也偷偷為你許下一個心愿,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生日快樂!

  37、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卧閑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38、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快樂不僅今天有,希望天天有。

  39、又是你的一個生日,祝福你的生活幸福無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祝福你的身體結結實實。許下一個新的心愿,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40、天空是藍色的,雲彩是淡淡的,風兒是輕柔的。今天這個日子是屬於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屬於我的。生日快樂!

  41、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快樂!

  42、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3、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44、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45、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46、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祝福你生日快樂!

  47、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48、一年一次祝福,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49、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50、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51、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5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3、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54、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5、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祝福你生日快樂!

  56、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57、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8、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來表達誠摯的祝願;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來抒發內心的情感,只有一顆真心,真誠祝願生日快樂!

  59、讓短信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哦!祝福你!

  60、願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願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61、讓短信載着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62、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63、天空是藍色的,雲彩是淡淡的,風兒是輕柔的。今天這個日子是屬於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屬於我的。生日快樂!

  64、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65、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66、水是雲的故鄉,雲是水的流浪。雲兒永遠記着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着雲的依戀。

  67、在你生日這一天,初升旭日,照耀你一生的幸運;清風白雲,送去你永遠的安寧;漫天晚霞,織起你人生的彩錦,祝你生日快樂!

  68、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69、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謹祝你一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