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情人的生日祝福語

給情人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給情人的生日祝福語

  1、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2、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3、我喜歡粉色,那是因為我要愛你一生不變,至死不渝!

  4、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7、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8、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9、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11、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12、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4、短信代表我的心,網絡傳達我的情;佳人何日能相會,千百裡外有知音。

  15、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6、愛是一棵耐人尋味的橄欖,理解和尊重是其賴以生存的內核。

  17、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裡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8、我最親密的戰友,喜歡你,但是---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19、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1、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2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23、愛像一杯,剛泡的時候很香很濃,但是泡久了就淡然無味了,卻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24、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6、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27、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8、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29、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30、你是皮來我是肉;你是西裝我是扣;你是咖啡我是豆;愛你一生都不夠。

  31、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33、多想和你並肩走上那條山路,有藍天,有白雲,有柔風,還有我和你。

  34、讓你我牽手,孤鶩伴落霞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水乳相融,心心相印。

  35、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36、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37、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寶貝,生日快樂!

  38、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9、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40、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1、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着愛,辛苦地愛着人!

  42、男人有春天的花心,穿過夏天的火熱,被女人收在秋天的雲里。

  4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4、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霎那,於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

  45、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46、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4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寶貝生日快樂

  48、如果有一份愛來得太突然,這也許就是宿命;也許這份愛還沒有來,這也許是天意。

  49、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5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51、愛情就像玻璃一樣清澈,也像玻璃一樣脆弱;用來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換,而用來盛愛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個!

  52、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53、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54、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55、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56、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着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親愛的,祝生日快樂!

  5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給情人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