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愛情寄語

愛情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情寄語

  1、這應該是你,始終如一,永遠不變。

  2、最樸素而平常的愛情才是貼心貼肺的,而那些外表華麗虛虛幻幻的愛情根本不是他要的。

  3、愛,有時候就這麼簡單、樸素。它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伸手可及,渴了,讓人覺得涼爽舒服。

  4、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對待愛情的態度,應是一個靈魂對另一個靈魂的態度,而不是一時心血來潮。

  6、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8、緣份盡了,感情再深也是陌路,也不過是三分鐘吧。愛情已是舊山河,以後的畫卷中再不會畫他。

  9、愛情的最初,有青木瓜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和青澀,到濃烈時,就感覺不到澀了,到最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淡淡的香。

  10、愛情真的很苦,有時就像一朵蓮花,有它的清香,也有它的苦澀。

  11、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2、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14、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

  1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7、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8、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19、愛情,有的時候,不一定要擁有,因為,人與人的緣分,有的時候只是做她腕上的一顆紅豆啊。愛情是禪,什麼時候擁有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別荒廢了那些愛的時光啊。

  20、愛情這個東西,是換了人再也不行的東西。它這樣,這樣無理,這樣說不清,這樣讓人惆悵百結!

  21、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22、愛情從來就是苦的,如果愛是一朵蓮花,最美麗的愛一定是那清苦的蓮心,一直苦到心裡,然後,才能有那朵美麗的蓮花!

  23、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4、有的男人有一種味道,特別的,讓人心痛的,也讓人快樂的,容易讓女人愛上的,無論他是怎樣的男人。

  25、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6、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27、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浪漫一下行不行?

  28、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0、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31、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32、愛是牽挂,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33、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4、愛是一個慢慢等待的過程,就像茶苦茶香。

  3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36、愛是一把手中的細沙,握得越緊,流得越快,最後,會一無所有。

  37、如果真愛一個人,就不會讓她等待,而是分分秒秒都想和她在一起。如果愛她,讓他多等一秒都是心疼;如果不愛才會讓她望穿秋水。愛情是和時間緊密相連的。

  38、同一個人o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o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o感覺已經麻木了o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o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39、他的愛情也像這冬天的樹葉,正在一片片的落下來,最後埋藏在地下,成為一顆玲瓏的心。

  40、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41、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有時,付出也是一種快樂。有些愛情,只簡單到有一個擁抱。有些愛,是風飛過高山,是燕飛過屋檐,只要心裡有過,就足夠了。

  42、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3、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44、我愛你,你是我的太陽;你若愛我,我就是你的月亮。

  4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