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高中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高中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中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高三(1)班徐靜芳老師:

  緊張的高考結束了,大家圓滿完成了高中學習任務。然而這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結束也是開始,因為你們即將踏上新的征途。很幸運,我能教到像你們這樣懂事而又優秀的學生,我們能相聚於天一是一種緣分,感謝你們給老師帶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臨別時刻,老師衷心地祝願大家在新的征途上走好每一步,希望我們每個同學,不管今後碰到多大的坎,都要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記住“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信念不可無;不到最後不能輕言放棄!堅持到底才能勝利,因為人是要有點精神的!”以後芳姐會非常想念你們的!別忘記:有一種味道叫做家!不管你們將來在何方,芳姐永遠衷心地祝福你們,等着你們的頻頻捷報!!Get in touch! 常聯繫喲!

  高三(2)班:袁小建老師:

  三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你們一路走來,揮灑的是汗水,收穫的是知識,留下的是腳印和美好的回憶。似水流年,有些記憶會慢慢淡去,但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是最優秀的。同學們,我祝福並期待你們將來學有所成,創造偉業,為母校爭光,在你們即將揚帆遠航的時候,請記住我最後的叮嚀,那就是:帶着嚴謹與勤奮求學,帶着正直與善良做人,帶着溫暖和愛心生活!

  高三(3)班陶暉老師:

  整整三年,我們互相陪伴,一起度過。這三年來我們不僅有師生之情,更有朋友之誼。回憶三年中的點點滴滴,發現有那麼多珍貴的鏡頭,有價值的記憶,現在想來,曾經的酸甜苦辣都是那麼美好,讓我們好好珍藏起那些難忘的經歷吧!而此刻,六月的每一簇鮮花都在為你們盛開,校園的每一方寸土都記錄著你們的精彩。祝你們的夢想都實現,祝福你們從此一路燦爛。無論滄海桑田,別忘記我們的高三(3)班,無論何時何地,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高三(4)班衛曉燕老師:

  一年前我們匆匆相遇,一年後又要匆匆別離,我心裡有太多的不舍。回顧一年的歷程,大家的熱情、純樸、善良、可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年,於我們大家都是充實的一年,收穫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以後的生活中收穫更多。願大家常回“家”看看,祝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高三(5)蘇天儀老師:

  很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了將近三年的美好時光,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品嘗着喜怒哀樂,更是一起耕種與收穫。話已說過太多,臨別之際,只希望同學們能記得:也許人生無法永遠一帆風順,但是當你們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母校的老師們依然是你們堅強的後盾;當你們取得成績和成就的時候,老師們也為為你們默默地祝福,為你們加油!衷心地祝願每一位同學生活得健康、快樂、幸福!

  高三(6)呂一烽老師:

  二年前,我們相逢在陽光燦爛的季節,如今,我們又即將分手於陽光燦爛的季節。我們相伴着晨鐘暮鼓走過春夏秋冬,堅定目標,執着追求,我們的努力必定會有回報,你們都是好樣的。還記得我們的口號嗎——跑出理想,放飛希望。你們擁有令人羨慕的青春、智慧、勇氣,同學們,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麼,未來就一定屬於你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記得常回家看看,因為天一是我們共同的家。

  高三(7)計進偉老師:

  在經歷了高中三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之後,你們即將離開天一中學,奔赴自己嶄新的前程了。我非常高興和自豪,在人生中如此重要的一段日子我們能共同走過。現在,在分別的時候,我想說:人生的別離意味着成長。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我希望大家始終擁有兩樣東西:一是理性和智慧,你要憑性繼續成長;二是視野和胸懷,你要有天下之念,報國之志。同時,也希望大家身在四海而心繫天一,這裡是你曾經的故鄉,奮鬥的原鄉!衷心祝福你們,願快樂與你們同在!

  高三(8)秦波老師:

  相逢陌生時,分手熟悉后。

  相識是天意,相知是人意。

  願君多回憶,天一最有意。

  海闊天空里,誠字伴你行。

  高三(9)焦健生老師:

  (9)班的同學們,和大家同行、同樂地度過了最為難忘的一年,我感到非常高興。在你們即將走出天一校園的最後時刻,我祝大家一生平安、一生好運、一生精彩、一生幸福!歡迎你們經常來母校看看,母校永遠記得你們,永遠歡迎你們!

  高三(10)孫麗娟老師:

  三年,我們有緣成為師生,與你們一起度過生命歷程中重要的時光。 “天一”是你們騰飛的起點, 願你們飛的更高、更遠。衷心希望你們能夠成為一個真正擁有幸福的人。

  高三(11)周新偉老師:

  兩年的時光,在不知覺中已悄然而去,在一起相處的日子裡,我們齊心協力共同為高三(11)班創造奇迹與輝煌。我們以此為榮、以此為傲,並將此永遠銘記於心。在分別之際,祝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為自己譜寫出最美麗的篇章!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高三(12)吳勝強老師:

  同學們,經過三年寒窗苦讀,到了畢業離開母校的時候了。我想你們肯定捨不得離開母校,母校也捨不得離開你們。但是,雄鷹總有展翅翱翔的那一天,放心地去飛吧!今後不管你們到了世界的那個地方,請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是天一的孩子,你們是最優秀的!祝大家一帆風順,事業有成!

  高三(13)高曉紅老師:

  不得不嘆服時間老人的神奇,剛組班時的青澀還在眼前,但卻又到了分手的渡口。太多的磕磕絆絆,13班從失望到希望,不敢相信,高三13班上學期被評為先進班級,不敢相信,到現在每月被評為月常規先進,不敢相信,一模到二模,更多的人從沒有希望到很有機會,有理由相信,你們還將創造更多成績。所以成功沒有想象的那麼困難,奇迹是相信奇迹的人創造的。我希望以後,大家能永遠記得你曾經獲得的財富,那就是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還記得跑操時迎風飄揚的紅旗和我們青春的思緒嗎?不僅是跑操的三個階段,更是人生的三個階段——高三13,氣壯河山,成功的要素是你的信心和決心,只有相信自己能做到,你才真正能做到。是啊,氣壯河山。但一旦決定行動,就不要吝惜自己的體力,要——“奮力拚搏,勇往直前”,因為奮、勇都是一種精神狀態,是獲得成功的關鍵所在。一個人一定要有氣勢,在奮勇面前,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但在成功的途中,很多人一遇到挫折就放棄了,也許再努力一下,成功的喜悅就會浸潤你的生命。所以一定一定記住——堅持到底,永不言棄。這不是跑操的口號,這是人生的宣言。這裡,你笑過、哭過、奮鬥過;這裡有你青春的記憶;這裡有你敬愛的老師;無論你們到哪裡,這裡有你的牽挂和我的牽挂,有空常回來看看。

  高三(14)吳燕老師:

  同學們,我會永遠為你們祝福,祝福你們每天都擁有一顆快樂的心,祝福你們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屬於自己的幸福!

  高三(15)王義老師:

  儘管相逢時你們的笑容還是那麼清晰,但離別的時刻還是真實地來臨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很高興能夠陪伴你們走在人生的花季和雨季,快樂着你們的快樂,痛苦着你們的痛苦,以後的日子需要你們獨自去打拚了。希望你們帶着熱情與寬容上路,帶着嚴謹與勤奮求學,帶着正直與善良做人,帶着溫暖與愛心生活。六月是一個鮮花盛開,收穫夢想的季節,當周圍花開燦爛的時候,相信你們的夢想也一定會如期綻放!

  高三(16)陳遠貴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即離開天一中學,開始你們的大學生涯。離別之際,我送你們一句話:“平凡生活,坦蕩做人;風雨人生,花開不敗!”



高中老師給學生的畢業贈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