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對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對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對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1、所謂快樂,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祝自己生日快樂

  2、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麼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詞彙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3、隨着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4、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短信、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5、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6、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8、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9、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麼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我擁有愉快的生日!

  12、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1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沒有更好的祝福,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即便是讓我一無所有。

  16、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19、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0、願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2、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23、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真得很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我心與你同在。愛你在心口。

  25、我喜歡你對着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麼的美麗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我總是嚮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28、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生日願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薩至少能保佑我在無意間傷害的三界善良的生靈們能寬容我的過失,幫我糾正我的過錯吧!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願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3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着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3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

  33、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34、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略表心意。祝我事業成功、生活幸福!

  35、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36、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37、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38、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3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40、羨慕我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41、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42、風裡的夢,挽留不住。夢裡的風,不必挽留。我願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43、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對自己的生日祝福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