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媽媽的生日祝福語

媽媽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日祝福語

  1、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2、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3、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迹。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4、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5、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6、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7、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8、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9、看着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10、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1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2、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13、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14、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1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16、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7、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8、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19、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20、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為此,我們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親DD母親節快樂!

  21、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22、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2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4、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5、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26、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7、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8、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9、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30、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1、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2、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33、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34、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5、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36、捋開額前的細發,便可以驚見星星點點銀絲,孩子,是我的青春轉嫁到了你的身上么?

  37、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8、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39、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0、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1、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43、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4、媽媽:這十幾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45、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46、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7、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8、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49、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