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1、清澈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秀美的鮮花開心的綻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響,生日的歌此刻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生日祝福從天而降,炸的煩惱遍體鱗傷,嚇的晦氣四處逃亡,保你快樂萬壽無疆,守你幸福源遠流長,倘若遭逢負隅頑抗,祝福炸個地老天荒!謝謝我吧。

  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着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女友,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5、感激上蒼在今日給了我一個特其餘禮品,就是你。長長的人活門途,有你相伴是我終身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7、女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現在咱們都是網購繞妻轉的老傢伙了,別不多說,祝你生日愉快!

  8、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祝你生日快樂!

  9、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親愛的祝你年年生日都這樣美好!

  10、也許我還不懂愛,但你不在時我會想你,遠行會時我會牽挂你,生病時我會擔心你--。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圍繞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雲散!

  12、今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彷彿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祝你生日快樂!

  13、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1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15、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祝親愛的生活甜美,永久快樂。

  16、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親愛的生日快樂!

  17、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8、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9、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髮,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20、我每天疊一隻簽紙鶴,在每一隻簽紙鶴上我許下一個願望,哪就是願你每一年的生日都一樣快樂!一樣幸福,一樣開心。

  21、撥動祝福的琴弦,為你唱出世界上最美妙的生日歌,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祝你生日快樂,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22、風是扁的,情是圓的;信息是短的,日子是長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思念是苦的,祝福是甜的。雲是高的,水是低的;時代是變化的,我們是永遠的!親愛的,生日快樂!

  23、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願你生日快樂!

  24、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着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親愛的生日快樂!

  25、奶油的香味,時間的調味,希望你有最美的回味;水果的營養,陽光的燦爛,希望你有最美的前程。希望這美麗的生日蛋糕給你最開心的生日祝福。

  26、生日祝福唱起來,美好的旋律傳開來,曼妙的身段舞起來,歡樂的心兒跳起來,你我的手兒牽起來,真誠的情誼不分開,祝女友生日快樂,不過生日也一樣快樂!

  27、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28、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着你,快樂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戀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女朋友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29、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30、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1、上帝用一天創造了你這個奇迹,我用一年等待這個日子,要給你最用心的祝福。暖暖的燭光里,有我最美好的祝願。祝好朋友生日快樂,分秒開心,美夢成真!

  32、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3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3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5、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6、沒有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寶貴的禮品,沒有興奮的驚喜,只需悄然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生日快樂。

  39、別揉碎了那花瓣,你知道上面記載了些什麼,別拋棄這抹花籃,你知道它只有花“心”一個,別告訴你不認得它,它的名字叫做——勿忘我!

  40、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有禮物,每份禮物都有驚喜,每段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每段記憶中都有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41、我認為安康和康樂是人生最首要的兩件器械,假如它們能夠讓渡,我願意把偶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42、愛人生日送你寶馬車,成功路上樂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無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筆,溫文爾雅寫傳奇。生日送你紅牡丹,富貴吉祥沒有頭!

  43、當陽光照在你窗前,我就會思念你。當醉人的微風吹過樹梢,我就會思念你。當朦朧的月光灑在海面上。我就會思念你。祝你生日快樂!

  44、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45、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瀰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46、時光飛逝,又到你的生日,當生日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哪美妙的一刻,我的心與你同在,我的愛與你同行,在此祝你生日快樂,來年生日更美好!

  4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48、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