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對長輩的生日祝福語

對長輩的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對長輩的生日祝福語

  1、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3、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這正是喜看兒女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5、風風雨雨八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6、您年事雖高卻勤勞不輟。祝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7、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8、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9、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0、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祝您生日快樂!

  12、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

  13、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4、“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15、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6、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17、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18、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19、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度幸福好時光。

  20、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2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您生日快樂!

  22、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祝生日快樂!

  23、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24、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25、願您的人生充滿着幸福,充滿着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26、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7、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28、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29、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30、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31、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3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33、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您生日快樂!

  34、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願您生活的詩行留下芬芳。

  3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生日快樂!

  37、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39、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4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41、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4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3、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44、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5、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6、您心靈深處,積存着一脈生命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47、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48、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您的生日特別快樂!

  49、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生日快樂、後福無疆。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50、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51、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52、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