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雞年搞笑祝福短信

雞年搞笑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雞年搞笑祝福短信

  1、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2、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3、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雞年快樂身不疲!

  4、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6、聚喜馬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新年快樂!

  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雞年快樂!

  8、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雞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9、雞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10、我點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11、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雞年快樂!

  12、雞年將至,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3、祝福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祝福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祝福不是一個承諾,久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牽挂凝結成的一句話:天涼了,注意身體。

  14、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雞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短信,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5、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16、雞年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17、敲鑼打鼓雞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8、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挂。雞年天冷,多保重。

  19、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經常聯繫哦,不許總關雞!

  20、雞年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雞年愉快!

  2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雞年!

  22、農曆雞年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2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雞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4、雞年來到,祝你在雞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雞年吉祥!

  25、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26、祝你雞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牛;身體壯得像牛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27、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願中國人民新年萬事如意!

  28、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2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雞年快樂,佳節如意!

  3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雞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3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勞,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2、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3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吾友春節雞年快樂,喜氣洋洋!

  34、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5、大年三十福來登,合家歡樂喜慶呈,安康相守不變更,財運福運把你爭,為你吹來吉祥風,憂愁煩惱統統扔,開心快樂你全能,雞年快樂,心想事成!

  36、我把雞年的祝福和希望,靜靜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隨着春天生長,送給你一年的豐碩與芬芳!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37、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雞年快樂!

  38、雞年到來,精神有點興奮,身心有點疲憊;修身養性收心,作息規律定神;集中精力工作,切勿繼續放縱;願你工作愉快,開心快樂生活!

  39、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40、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雞年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41、順手順耳好福相,溫順柔順有福分,順風順意誠造福,順嘴順口來口福,順利順境是鴻福,順從順勢福氣多,孝順恭順享後福,雞年到來道萬福!

  42、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雞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43、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雞年溫馨喜悅!

  44、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着輕盈腳步,送出雞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雞年一展鴻圖!

  45、雞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4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好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雞年快樂,萬事如意!

  47、喜氣洋洋雞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4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雞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雞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9、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短信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雞年快樂!

  50、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51、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雞年愉快。

  52、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一句話,雞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