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聖誕搞笑祝福短信

聖誕搞笑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挂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聖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2>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聖誕快樂,願和平喜悅的訊息傳到你那方。

  3>知道怎樣才能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嗎?那你就別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發財記着我,有難幫幫我,閑時要想我,記住了嗎?祝你聖誕快樂!

  4>鐘聲奏響了,久違的鐘聲,從十二月的樹梢沉進葉脈,向冬天的根部深入,我的靈魂迎接這至愛的暖流,我的心,深深祝福你!

  5>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6>最近聽說了一則奇怪新聞:聖誕老人要捉拿世上最幸福的人,據說要把這個最幸福的人變成……最最最幸福的!據說這個人就是你!

  7>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聖誕節溫馨喜悅!

  8>你一定要多加小心了!今夜會有一位老人在你熟睡的時候,偷偷摸摸地進入你的房間,把一麻袋的……幸福帶到你的身邊,一定要小心提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