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七夕情人節送給老婆的祝福短信

七夕情人節送給老婆的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七夕情人節送給老婆的祝福短信

  1、又是一年七月七,情侶夫妻都相聚,天上牛郎和織女,地上還有金童玉女,唯有我和你,哎,七夕,咱倆就湊合一下吧,情人節快樂!

  2、七夕節乞個巧,乞我爹娘身康體健精神足,乞我夫妻恩愛有加到白頭,乞我兒女聰明伶俐前程好,乞我好友心靈手巧事業旺,乞得天下有情人七夕終成眷屬!"

  3、尊敬的朋友,歡迎您使用七夕取愛機,本機所取愛情一生不過期,一世不失效,請放心相愛。本機使用只需將本短信轉發給包括ta的七個人即可索取真愛。祝您七夕取愛快樂!

  4、牛郎織女過七夕,靠着鵲橋傳信息,你我一起過七夕,發條短信傳真情,愛濃意濃情更濃,願你七夕好心情,愛你一直到永遠。

  5、緣分帶來愛的甜蜜,感動拉近愛的距離,寬容加深愛的情意,真情造就心有靈犀。祝福情真意切的愛情天長地久,祝願天下有情人七七情人節快樂。

  6、七夕要到了,這一天我要采一片天上的雲彩,摘下那雨後七彩的虹,融入我對你的濃情蜜意,製作成一個平安符,永遠伴隨着你,讓你平平安安度過每一個七夕,快快樂樂的陪我走過我們人生的每一個旅途!

  7、七夕悄然到,教你把妞泡:沒事種點花草,有空練練舞蹈。有妞牽着就跑,領着吃喝管飽。臨了現出絕招,爭取當晚放倒。沒膽不要瞎吵,發條短信也好。

  8、七夕這天,把時間換算成小時來想你,我覺得太少,把時間換算成分來疼你,我覺得不夠,把時間換算成秒來愛你,我覺得應當延續到永遠。祝‘七夕節快樂’。

  9、名稱:七夕許願樹;時間:農曆七月七;備註:本年度最耀眼最搶手最人氣最轉發的最天使級七夕許願短信;簡介:本短信由古今中外最權威愛神聯合打造。小愛神丘比特親筆起草,大愛神維娜斯嚴格初審,中國愛神月老把關終審,牛郎織女親自下凡..

  10、今天又是七夕,我追尋着你的氣息,卻一直無法棲息,暗戀你的364天,只有今天我“明目張胆”的拿起手機,編輯七喜給你:喜歡你烏黑的秀髮,喜歡你雪白的肌膚,喜歡你纖細的雙手,喜歡你透徹的雙眸,喜歡你甜美的笑容,喜歡你善良的性格..

  11、七夕到來,送老婆你“七心”大禮:見不到你我只有傷心,一切安好請你放心,摒棄煩躁定要靜心,萬事如意件件順心,照顧自己切忌小心,我愛上你一生痴心,天長地久永不變心!禮已發送,請你留心。

  12、今夕是何夕,今夕是七夕。七夕節,送美麗,大把祝福送給你。平安載着健康到,快樂跟着幸福跑,祝你愛情甜蜜,一生順利。

  13、七月的電視機收不到勞累的頻道,插不進煩惱的廣告,直播了七夕情人節的報告,講解了浪漫愛情的美妙。特派了短信來把喜訊播報,轉發保證你七夕美眉縈繞。

  14、浪漫七夕節目組招募通知:尊敬的客戶您好,您幸運的成為我們浪漫七夕節目組的嘉賓,請於七夕當天準備好享受一次浪漫七夕之旅,給喜歡的人轉發這個短信,轉發七人就可以參與!節目組預祝您七夕快樂!(註:轉發短信期間出現爭風吃醋的問題.."

  15、為了保證能讓我的祝福在七夕的時候靈驗,我特地把我的電話開了光,為的就是讓接到我信息的朋友在這浪漫的七夕都能有個美滿的姻緣,心想事成,甜甜美美!我的朋友,你一定能做的到。

  16、朋友,七夕哥們我也沒忘了你,別說我有了老婆忘了朋友,既然七夕就送你免費“七洗”:洗去煩惱,洗去塵埃,洗去憂愁,洗去晦氣,洗去疾病,洗去痛苦,洗去不安,只留下健康,平安,好運,吉祥,如意,財富,幸福常伴與你!"

  17、七夕到了,是不是還單身一個人呢,是不是還在為對像發愁呢,來吧,哥們跟你一起過七夕,我為你準備了豐富的大餐,安撫你的心情,你只要帶好錢包直接過來就行。‘七夕快樂’。"

  18、那天上的彩虹是我為你畫出的風景,只為你的傾城一笑,那晶瑩的水晶是我為你雕出的奇物,只為你的一次感動,那手機上收到的短信是我用愛為你幻化的文字,只為你的一次回眸,七夕節到了,把我的祝福送上,讓你感受到我濃濃的愛意!

  19、今年七夕,我要對你實施坑、蒙、拐、騙四大策略。坑,坑個快樂給你;蒙,蒙個甜蜜給你;拐,拐個順心給你;騙,騙個幸福給你。說到做到,今天就是七夕了,你可要小心哦!

  20、七夕公告:值本年度七夕節來臨之際,牛郎先生織女小姐為答謝廣大人民多年來的不懈歌頌,特舉辦七夕送妻活動,凡保存、轉發本短者均可憑保存、轉發記錄到結婚登記處領取老婆一名;領取方法:在結婚登記處附近看到美眉就把本短信拿給她看,..

  21、七七日,心竊喜,整裝待發會情人;七夕到,心忐忑,不知你可曾原諒我?一年一度七夕夜,牛郎織女鵲橋會,情意綿綿訴不盡;自從認識愛上你,夜夜盼望是七夕,與你纏綿到永遠!親愛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22、七夕就來到,戀愛有高招。燭光晚餐先送到,神秘驚喜準備好,愛她之心要言表,保你七夕過的好。

  23、本人由於長得太帥,工作不賴,心裡充滿了愛,至今還在單身的貴族中徘徊。七夕又來,願好姑娘接受我的愛,讓幸福甜蜜一起來。

  24、七夕到,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專情人名花有主,痴情人風雨無阻,真情人相伴永遠。收到我短信,還不快和愛人攜手共度美好七夕。

  25、七夕節到了,月老大人因工作調動的原因,無法完成撮合你我良緣的任務,但確被你我的愛情感動,所以特派愛神丘比特通知我,發此短信告知你:念在你我相愛八年的深情下,命你我在七夕之日皆為夫妻,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

  26、為了你這朵鮮花,我寧願成為泥土,受風吹雨打之苦,遭任人踐踏之辱,只為我擁有你的領土,七夕今天希望你心歸我屬,我定會愛你一生一世。"

  27、分別已久,想念郎君,七夕又到,如賺百萬,買房收藏我們的愛情;十萬,買車驅動我們的愛情;一萬,買手錶見證我們的愛情;如沒有買瓶礦泉水澆灌我們的愛情!七夕到了,一條短信述說想念。"

  28、親愛的,把耳朵放在手機上,聽到我的心跳沒有,把臉放到手機上,感受到我的吻了嗎,把心放在手機上,知道我有多想你了嗎,七夕到了,願你‘七夕快樂’。

  29、今年七夕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我把祝福送給你,煩惱壓力把頭低,美女對你笑咪咪,祝你艷福無人比,收穫愛情笑嘻嘻!

  30、在這個令人萬分激動的七夕之際,我深情的祝福祖國平安,家庭幸福,老婆快樂,女兒健康成長。願我的祝福永遠伴隨所有人的左右。

  31、收集一份快樂,釀造一分甜蜜,保存一分溫存,發送一份如意,祈求一份健康,爭取一份安逸,留住一份美麗,加上三分的天意,在七夕到來之際,送給十分完美的你,七夕快樂!



七夕情人節送給老婆的祝福短信 標籤:情人節 把信送給加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