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聖誕節搞笑祝福

聖誕節搞笑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聖誕節搞笑祝福

  1、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2、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哦。祝你聖誕快樂!

  3、聖誕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為誠摯的祝福守望願所有的期待和夢想都能如期而至在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4、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意。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您,聖誕快樂!

  5、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6、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7、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8、聖誕之際,我的祝福,伴着重型轟炸機的巨響,滿載着財運、好運、福運、幸運、桃花運等一切好運炸彈,從東到西,由南至北,先上後下,由遠及近,從白到黑、從天空到大地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向你空襲而來,請趕快棄城繳械投降,去享受好運的折磨,幸福的拍拖,快樂得受不了。

  9、風輕輕的吹,雪靜靜的飄,冷冷的聖誕節,只有你能夠暖和我的心,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10、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裡,讓你領我走進聖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聖誕節

  11、如果有個胖紅衣老人從窗戶爬進你屋子把你裝進口袋不要怕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想要你這樣的朋友”

  12、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13、個人簡介:性別:男,愛好:女,特長:花言巧語,祝福連篇發,問候源源不斷送,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將溫馨與溫暖送給最值得珍重的你,短信一條龍上門服務。祝你聖誕快樂!

  14、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祝你天天開心,兩腿抽筋;祝你萬事如意,處處碰壁,祝你聖誕快樂,生蛋皮破。

  15、海有多深 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 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 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 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16、聖誕快樂!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再給你透露個秘密:你的行情還一直看漲……

  17、平安夜我在許願:願你永遠平安!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願你的禮物堆積如山!

  18、送你一棵聖誕樹,掛滿我的關心與愛意;送你一顆巧克力,裝滿我的柔情與蜜意;送你一個大蛋糕,做成相思愛戀的味道;把我裝進聖誕老人的袋子送給你,只希望給你驚喜。聖誕快樂!

  19、聖誕老人叫我對你說:聖誕節快樂!另外他還叫我問你要回一份禮物,他說他多給了你一份,謝謝!!

  20、因為考慮過幾天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會塞滿你的手機,所以我決定提前行動佔領最高地,要祝福的都排到後面去,“聖誕快樂!”我第一。

  21、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22、真想在你身邊摟着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23、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24、清清的風吹來悠悠的雲,悠悠的雲含着紛紛的雪,紛紛的雪纏着綿綿的浪漫,綿綿的浪漫陪伴你渡一個浪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

  25、做一個聖誕節誠實測試:在圍巾,香煙,帽子,名牌服裝,美酒,手套,金錢,水果,零食,你會選送那樣東西給我作為聖誕禮物呢 第一感覺,告訴我哦!哈哈!記住你承諾哦!可不能騙我哦!

  26、聖誕節到了,願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聖誕快樂。

  27、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飛翔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28、聖誕的祝福: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

  29、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30、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31、帶着盈盈相思,帶着溫馨祈願,祝福你聖誕快樂。祝福你聖誕之夜,願聖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着你。

  32、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啊。

  33、我將聖誕平安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願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34、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聖誕快樂!聖誕之夜想起你,發個短信問候你,想不起我沒關係,只要你快樂又順心,就是我由衷之愜意。

  35、熱騰騰的水餃,是冬至里最動人的溫暖;白茫茫的大地,是聖誕節最溫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臉,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團圓。“三節”將至,願你快樂過節。

  36、風雨無情人有情,牽挂的心沒有停,雖然不能常相見,每分每秒把你念,朋友久別情不斷,聖誕問候愛更甜,平安狂歡,盡情歡,切莫把愛藏起來。

  37、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38、平安夜,當你還在睡夢裡,我已從煙囪中鑽出來,扛着禮物滿滿的大口袋,送上我最新鮮的“福蛋”:聖誕+元旦=健康平安新年!快樂溫馨春節!

  39、人生因朋友而酣暢,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家庭而溫暖,因被愛而幸福,因希望而奮發,助您應有盡有!聖誕快樂。

  40、聖誕節,送你一身“情趣衣裳”,幸福做外套,開心做帽子,吉祥做棉鞋,好運做手套,祝福你聖誕快樂,好運連連,喜事綿綿,生活幸福,蜜蜜甜甜。

  41、人生最悲哀的事:聽唐駿說成功,聽禹晉永說學問,聽郭敬明說創作,聽任志強說房價,聽周立波說素質,聽李剛說愧疚,聽聖誕老人說今年不出國。

  42、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快樂!

  43、尷尬之最:夾起火雞想到禽流感;收到禮物恐怕有炸彈;肩扛口袋好象撿破爛;貼上鬍子被當作恐怖罪犯——拉登出現

  44、又到聖誕節,分別已幾天;夢中想起你,醒來對愁眠;獨坐陋室內,思念千裡外;奈何相思苦,短信表祝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45、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46、總有些事情無法忘記,就像是送你聖誕的祝福!總有些人牽動我的情緒,就像是可愛的你的笑臉!在這個聖誕節,送上一千零一個祝福,全部是:聖誕快樂!

  47、日日期盼,夜夜思念,聖誕的平安夜雖然孤寂寒冷,但是有我送你的平安夜之果,包含着我濃濃的祝福,我願將這份甜蜜幸福與你分享在這特殊的日子裡。

  48、隨着聖誕的到,來空氣中瀰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讚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49、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鈴聲,那是我給你發來短信的問候,祝福你快樂一生!

  50、心在飛揚,情在高昂。平安夜讓我們一起,去聆聽聖誕的鐘聲好嗎

  51、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聖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聖誕節快樂!

  52、這是我發給你的三天後的信息,別偷看哦,叫你別看,還看,祝你聖誕快樂!

  53、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聖誕快樂!

  54、讓雪橇為你開道,讓馴鹿與你擁抱,讓禮物投送懷抱,讓煩惱調頭走掉,讓聖誕老爺爺對你格外關照,看完信息所有祝福生效!預祝:聖誕節快樂

  55、壓力若來騷擾,上去給它一腳;煩惱若敢胡鬧,亂棍一通拍倒;抑鬱若不走掉,直接調來火炮;回復若還不到,鳳姐答應我送你個擁抱!聖誕快樂。

  56、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六次信用卡帳戶,即可到帳!

  57、神吶!我猜你不知道!你知道比爾。蓋茨在聖誕許的願望是什麼嗎 答案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從窗戶(Windows)進入屋子,而不是從煙囪!好吧,確實雷死我了!

  58、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