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搞笑祝福短信

猴年搞笑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猴年搞笑祝福短信

  1、猴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2、猴年裡,願我的短信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3、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4、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說祝福送祝福,送你滿滿許多福。思朋友念朋友,猴年好運跟你走;寄祝願傳祝願,祝你開心每一天。

  5、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6、猴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猴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猴年的陽光,給你無邊溫暖;猴年的空氣,給你無盡喜悅;猴年的祝福,給你無限好運。預祝春節快樂!

  7、還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實說:尿尿一次罰三元,兩次罰五元,三次罰七元。我正想問包月多少錢時,你很堅毅地說:老師,我要辦猴年的年卡!猴年快樂!

  8、小小的車票,滿滿的行囊,風雪相伴,回家路迢迢。父母的期盼,遊子的歸途,熱淚盈眶,親人把手招。團圓的味道,天倫的逍遙,親情無限,還是回家好!

  9、今年春節 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10、托空氣做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郵戳,用度恆溫快遞趕春節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節快樂,好運滾滾!

  11、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12、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13、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年快樂!

  14、除夕大歡聚,我來獻廚藝:燒幸福雞,燉喜慶魚,煎平安蛋,炸快樂蝦,熬健康粥,煮長壽麵,蒸吉祥糕,煲如意湯。噢對啦,我最拿手的是,和濃郁親情餡,包闔家 團圓餃!

  15、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6、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猴年快樂!

  17、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8、天為鍋蓋,地為灶台,除夕之夜,為你做頓年飯,健康為米,真情為水,幸福為料,快樂為菜,真情為酒,歲月為壺,平安為餃,如意為盤,添一年溫馨浪漫!

  19、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猴年如願!

  20、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猴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21、臨近猴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杆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22、你要敢新年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3、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4、過節啦,祝大家拿沙特的工資,住英國的房子,用瑞典,戴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傭,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共產黨幹部!

  25、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