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初中畢業送給老師的寄語

初中畢業送給老師的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初中畢業送給老師的寄語

  陳珂欣:即將畢業,我們心中有萬分不舍,您為我們操勞了三年,衷心的感謝您會對我們發脾氣,但是我們都知道您是恨鐵不成鋼,您的不離不棄讓我們心中有了暖意,讓我們知道拼搏、進取。感謝您,我的老師!

  邱紅旭:忘不了與您共處的點滴,忘不了您對我們的辛勤培育,3個365天,是您天天掛記着我們,老師,謝謝您,願您以後的日子笑口常開,心想事成!

  吳正業:面臨畢業的我們,即將離開母校的我們,即將離開培育了三年的您,心裡有萬分的不舍,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老師,您辛苦了!

  王兆雅:就要畢業了,老師,衷心的感謝您,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三年來,您像家人一樣關心我們,照顧我們,讓我們倍感溫暖,現在要離開了,真捨不得。

  郭世寧: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您曾為我們操碎了心,畢業在即,請允許我說一聲:謝謝!

  劉毅斌:老師,謝謝您為我們操心,是您讓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逐漸成長為一個大人,謝謝!

  王雅穩:您是我們的班主任,帶我們三年,請讓我說一聲“謝謝”,是您的教誨讓我有了信心,讓我有了學下去的動力,祝您越活越年輕!

  李旭:謝謝您對我的器重,謝謝您三年的教導!您辛苦了,祝您越來越美麗!

  王可青:老師,您的叮囑、您的鼓勵都給了我們勇氣,讓我們努力進取,“老師,您辛苦了!”

  郭思偉:老師,感謝您三年來對我們的照顧、關懷和默默的愛,我們讓您升國旗,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要畢業了,最後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劉紫卿:轉眼間,三年過去了,速度好快啊!在這三年中,您對我們真是無微不至,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雖然,我們也曾經給您帶來了很多麻煩,讓您生氣,但是,我們愛您。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我們愛您!

  付曉寒:老師,三年來您帶我們班,為我們每個人都受了不少累,費了許多心,現在衷心的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岳子賢:老師,感謝您三年的培育,祝您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老師,謝謝您!

  蘇文尚:老師,您是我們三年的班主任,現在就要離開了非常捨不得,教了我們三年 ,讓我們懂事,教我們做人。祝: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最後說一聲:謝謝!

  郭思穩:我們面臨著畢業,面臨著分離,這次分離不僅是同學之間的分離,也是和您的分離,您為我們操勞了三年,為我們擔了不少心,為此,我們無以回報,或許,在您教導我們時,我們頂撞了您,但我們希望能得到您的諒解,原諒我們的無知。請相信,我們會在考場上奮力拚搏,以此博得您的欣慰!

  王曉楠:三年時間轉瞬即逝,還記得三年前我們剛剛入學是,您讓我們每個人在班上說理想,還記得每次考試您對我的期望,但每次的期望都換成了失望。每次您恨鐵不成鋼教導我們的時候,我總是不服氣,還想着趕緊畢業吧,畢業了就再也不用聽您的嘮叨了,可是,我想錯了,今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我發現着三年的感情不是虛無,我會很留戀,也很不舍,謝謝您三年的教導!

  王志同:老師啊,我們在一起三年了,這三年裡,您一直像燈一般指引着我們前進,教會了我們做人做事的道理,教給了我們知識,什麼話都表達不出對您的愛,化作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焦雷同:捨不得和同學們分離,捨不得和老師的分離,祝老師萬事如意,笑口常開,我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侯會蘭:從初一到初三,我們一路走來,留下的不僅是腳印;揮灑的不僅是汗水;收穫的不僅是知識;帶走的不僅是回憶……在同學們心目中,我沒有一個好性格,說話也做不到輕聲細語,但是我做到了用家長的角度審視你們,也許我不夠心細;也許我也曾傷害過你的自尊心,在這裡請大家原諒我的不完美。三年來,看着大家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收穫了強健的體魄、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理、優良的品德,我感到非常幸福!

  附教師寄語:

  記得第一次入校時,我們第一次上周會課,同學們每個人都站在講台上暢談自己的夢想,並立志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轉眼三年,最後一次周會課,我們在講台上,重溫自己三年的收穫和感悟。太多的感動和美好的回憶,我感慨、我欣慰,你們長大了,懂事了!回憶三年的點點滴滴,我的生活因為有了你們而幸福、快樂!

  難忘我們每次為班級榮譽共獻計策、共努力;難忘每次我們一起分析成績、找差距、確定自己的努力方向;難忘老師生病時你們關切的電話和問候;最是難忘你們的最後一次莊重的:“起立,老師您辛苦了!”我已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讓我們的畢業寄語留下我們三年美好的回憶, 祝願我們九一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學有所成!



初中畢業送給老師的寄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給教師的建議 初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