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萬聖節搞笑祝福

萬聖節搞笑祝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萬聖節搞笑祝福

  1、這是一條被西方巫婆之首施咒過的神秘短信,看到短信不回者將被變成厲鬼,回了短信者將會變成魔鬼,今天無論如何你都只能做鬼。因為今天是萬聖節,祝各路妖魔鬼怪們萬聖節快樂!

  2、那天看鬼片,夢見你歸西了,後來看佛劇,夢見你圓寂了,再後來看宮廷劇,夢到你薨了,這兩天看愛情劇,夢見你變成鬼了,今天萬聖節來了,你可以出來了,隨便瀟洒一番,當是我的愧疚了

  3、萬聖節到啦!祝你身材如魔鬼般迷人;生活如魔法般精彩;本領如魔頭般厲害;事業如魔王般成功;財運如魔星般高照。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短信

  4、萬聖節到啦!大鬼小鬼,老妖小妖又出來活動一下筋骨了,輕輕送上我的祝福,願你輕鬆驅鬼降妖,天天快樂!祝萬聖節快樂!

  5、萬聖節到,送你糖果,祝愛情浪漫美如歌;送你魔帚,祝事業騰飛沒盡頭;送你南瓜燈,祝生活美好步步升;送你精靈,祝天天快樂好心情!萬聖節開心!

  6、萬聖節到啦,發糖啦:送你一顆“開心糖”,甜甜蜜蜜每一天;送你一顆“健康糖”,吃嘛嘛香身體倍兒棒;送你一顆“發財糖”,生意興隆事業有成;送你一顆“好運糖”,福氣高照事事如意。

  7、萬聖節到來,扮成開心鬼送你開心,扮成福氣鬼給你送福,扮成好運鬼送你財運,扮成媒婆鬼給你桃花運,願你開心盡享,快樂無極。

  8、萬聖節到,我變成可愛的精靈,拿着南瓜燈,騎着神奇魔帚,飛過幽靈深林,千辛萬苦來到你的面前,要告訴你:嘿嘿!沒事,就是手痒痒,編個短信玩玩! 萬聖節愛情短信

  9、萬聖節到,據我推測,你將出現嚴重的鬼纏身癥狀:時而跺腳,時而傻笑,時而摟着鋼管狂搖,時而口水掛嘴角。解魔密語:天靈靈地靈靈,性感女鬼快現身!

  10、萬聖節口頭禪:我不裝扮,因為我是真鬼,別害怕,不然你就真跟我一樣了,我沒有惡意,只是看你們扮我,所以過來湊湊熱鬧,別擔心,鬼和人看不出區別。

  11、萬聖節到,我算出小鬼纏你,就發條魔法短信,請用手機屏幕的神光照自己,回頭,看見牆壁上的鬼影了嗎,打下去,什麼時候雙手麻木,說明鬼影已被驅除,節日快樂。

  12、你的容貌奇特,鍾馗也要側目。你的笑容嫵媚,如花也要驚艷。你的身材誘惑,肥肥也要膜拜。大鬼小鬼粉絲,封你做個偶像。萬聖節日同樂。共度銷魂一刻。

  13、萬聖節到,我攜帶玫“鬼”的浪漫,擁有“鬼”花的芬芳,把我最“鬼”重的祝福,送給我最珍“鬼”的朋友,願朋友財源“鬼鬼”,萬事順順。

  14、萬聖節到啦,四大鬼來到你家,開心鬼祝你越來越快樂,機靈鬼祝你越來越聰明,逃氣鬼祝你越來越可愛,還有小氣鬼,提醒你,要記得經常請我吃飯噢,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

  15、萬聖節到,神聖的祝福,神聖的愛情,神聖的激勵,神聖的萬種神聖的祝福的願望謂之萬聖。祝:萬聖節到,萬聖皆到。

  16、萬聖節到來,借萬聖送你祝福,書聖賜你秀美書法,畫聖給你醇厚畫工,詩聖給你蓋世文采,茶聖送你絕世好茶,不過今天是扮鬼的節日,所以還是讓閻王送你吉祥,祝你萬聖節快樂。

  17、萬聖節到,提上南瓜燈,撒個歡,讓快樂幸福入心間,戴上鬼面具,撒個野,把煩惱憂愁全嚇跑,拿上魔掃把,撒個潑,將吉祥如意攬入懷,願你萬聖節開心相伴。

  18、萬聖節到啦,為了給你準備一份最“鬼”重的禮物,我可是忙壞了,我求佛祖為你畫了一道靈符,能讓所有鬼怪都聽你使喚,不信到了晚上你試試,可靈啦!

  19、萬聖節到啦,眾鬼狂歡,忽然跳出一群小猴拜見你,眾鬼慌逃,原來是因為你長得尖嘴猴腮,恰似它們的齊天大聖—美猴王,哈哈,萬聖節,祝你和你的徒兒玩得快樂。

  20、萬聖節到啦,送你一碗南瓜粥,願你吃出健康,送你一杯南瓜汁,願你喝出甜蜜,再送你一盞南瓜燈,為你照出吉祥驅除陰霾,哈哈,最後祝你這張南瓜臉永遠笑口常開。

  21、萬聖節到,你已出現中邪跡象!煩惱已靈魂出竅,開心對你不停乾笑,霉運為你懸樑上吊,情運與你摟摟抱抱,幸福見你興奮尖叫,連我都要發信向鬼王彙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