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孩子的寄語

給孩子的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給孩子的寄語

  1、不要懷疑真愛的存在。

  2、多看到生活好的一面,千萬不要做傻事。

  3、我們知道,每一首關於童年的樂章,都不會是當事人的現場寫作。

  4、幼兒園畢業啦,讓我的祝福像那美麗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邊,伴你健康的成長!

  5、改變能改變的一切,接受不能改變的一切。

  6、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接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7、不做最好的別人,只做最好的自己。

  8、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9、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多感受一下自己內心的感受。

  10、三年的幼兒園畢業了,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1、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12、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青春的詩篇。

  13、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14、始終保持顆“感恩”的心,積極地面對生活;

  15、恭喜你幼兒園畢業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16、步入小學校園,將會遇到更多的人,希望你能認識更多新的好朋友。

  17、態度要認真,推理要嚴謹,養成“言必有據”的習慣。

  18、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19、未來的道路,你要一步步踏實,再遠都有我的心跟隨。

  20、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21、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2、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23、學會理財。比如,媽媽每天下午去接你時,你老要求媽媽給你買這買那,你要知道媽媽每天給你買的東西價錢是多少。

  24、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5、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梅花香自苦寒來,陽光總在風雨後。

  26、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7、我祝你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28、孩子,別忘了常回幼兒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

  29、一個最甜美的微笑給你,一個最深情的擁抱給你,一個最醉人的吻給你。

  30、粑粑麻麻相信,你敢於挑戰自己,你能成功。

  31、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3、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做起手工特別認真,還能幫助其它小朋友。

  34、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5、即將上小學了,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

  36、接受自己,接受真實的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給孩子的寄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