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大學同學的畢業祝福贈言

大學同學的畢業祝福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同學的畢業祝福贈言

  1、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一隻飛揚的風箏,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願所有老同學老友,一路順風!

  2、在此青青校園,我們相遇相知,我們相親相愛,我們情同姐妹,一起笑,一起哭。畢業了,你我即將各奔東西,我祝福你前程似錦,大展鴻圖,夢想成真!

  3、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4、“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后,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5、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道聲珍重,祝同學四年同窗友誼長存。

  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兄弟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8、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9、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0、那些一起上課的早晨,一起練口語的黃昏,一起發傳單的尷尬,一起吃泡麵的深夜,一起複習的忙碌,一起逛街的周末。那些美的時光如一顆顆珍珠,串成我們美好的同窗情誼。畢業了,祝你開創自己的事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11、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12、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3、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14、再回首,採擷一串串的夢,校園裡的嬉戲,球場上的瘋狂,軍訓場上的瀟洒,點點滴滴,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卷,如電影般,在腦海中循環過,畢業了,捨不得,真想哭!

  15、離開彼此熟悉的環境,走入另一個陌生,就彷彿四年前我們從別處相會在這裡,然後熟悉了,收穫了,成長了,於是該遠離了,接着走向另一群人,另一個成長的環境。在未來,必然還會經歷着更多的聚聚散散,我們將在生命的歷程里,找尋真正的自己。

  16、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1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8、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



大學同學的畢業祝福贈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