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雞年賀年短信

雞年賀年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雞年賀年短信

  1、請接受我們對你及你全家的美好祝福,祝你們雞年快樂。

  2、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麻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雞納福降人間。祝您雞年美滿,團團圓圓!

  4、雞年的春雨鼓盪着希望,雞年的夢想閃耀着光芒,雞年的糖果攜裹着吉祥,雞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雞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5、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6、微風輕拂,白雲遠逝,在我心中永恆的是友情,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事么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8、雞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9、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11、把時間送給了票子,把夢想送給了房子,把奔波送給了車子,把精力送給了孩子。但無論如何忙碌,新年我一定記得要把祝福送給你:雞年快樂,一生平安!

  12、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13、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雞年快樂,我的朋友!

  14、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15、春節到來,短信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雞年順心!新年好!

  16、雞年運程希望我是今年第一個給你送來祝福的人,作為知己我只有打心底里對你說一句: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成功!

  17、雞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雞年快樂,大吉大利。

  18、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19、雖然神雞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雞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20、叩響了吉雞的大門,唱響了新年的真情。跳起了時代的舞蹈,舞出了未雞的美景。願你雞年吉祥發財,工作順心薪水高漲。加官晉級獎金全拿。生活過得比密還甜。

  21、雞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雞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22、雞年沒有唱完的一首歌將雞年的晨曲唱響,大年三十的祝福鞭炮一直燃放到雞年的黎明,除夕的鑼鼓聲敲開了雞年的大門。雞年到了,祝你開門大吉,雞年吉祥,勇闖事業,大展宏圖!

  23、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24、美麗的人生,伴隨着新年的到來增添了更美麗的色彩,願你的明天像夢想那般絢麗多姿!

  25、謝謝你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26、雞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27、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28、雞年賀詞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29、“埋葬”龍年的憂傷,“構建”雞年的新裝,“追逐”雞年的希望,“打造”雞年的輝煌。新年新氣象,好運隨你闖!雞年裡,願你神氣如蛟龍,事事都順心!

  30、雞年運程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而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31、威武雄雞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雞”財。吉雞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雞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32、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33、把愛的信箋,折成一隻小船,與你一起泛舟愛海。把愛的日記,綴上音符,為你奏響愛的樂章。雞年第一天,愛你的心已出發,你永遠是我的小雞女!

  34、雞年祝福經理:您好!祝您春節快樂、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新春新年新氣象、躍馬奔騰迎新年!

  35、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36、雞年祝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哥大嫂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37、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