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政協會議閉幕詞

政協會議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政協會議閉幕詞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經過全體委員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已經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議程。

  這次會議得到了如皋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高度重視,市委書記陳惠娟同志作了重要講話,對市政協一年來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對新一年的政協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來自)這次會議也得到了市政協歷屆老領導、在如的南通市政協委員及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幾天來,全體政協委員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責任感,認真聽取並審議了袁泉副主席代表市十一屆政協常委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和於永芳副主席代表市十一屆政協常委會所作的市政協十一屆三次會議以來的提案工作報告;列席了市十四屆人大四次會議,聽取並協商討論了周鐵根市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市“十一五”規劃和其他有關報告,在會議期間,委員們緊緊圍繞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以及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坦誠建言,廣獻良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和建議。會後,市政協將採取多種形式促進其辦理落實,使廣大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的職能得以體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會議自始至終充滿了民主、求實、團結、奮進的氣氛,開得很成功。這次會議對促進我市三個文明建設,打好我市“十一五”規劃開局戰,推動我市政協工作再上新台階,必將產生積極的影響和作用。

  各位委員、同志們,2008年將是我市實施“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市委九屆十次全會對我市今年的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確定了思路,明確了目標任務,制定了措施。我們要認真學習和貫徹中國共產黨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及市委九屆十次全會精神,以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為基礎,以實施“十一五”規劃為契機,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構建和諧如皋為目標,扎紮實實抓落實,全面推進我市經濟社會持續跨越發展。“十一五”規劃目標的實現是全市人民的共同任務,也是市政協和全體委員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一定要找准自身位置,明確前進方向,抓住工作重點,充分發揮人民政協聯繫廣泛、位置超脫、人才薈萃、上通下達的優勢,創造性地履行職能。政協委員是榮譽,更是責任,各位委員要進一步認清自己的責任,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极參加政協組織的各項活動和召開的各種會議,積極地發表意見,負責地提出建議。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時刻保持同群眾的聯繫,主動反映社情民意,協助黨和政府做好理順關係、化解矛盾的工作,全力維護社會穩定,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政治氛圍,為構建和諧如皋做出自己的貢獻。

  各位委員、同志們!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來自)在中國共產黨如皋市委的領導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高質量地完成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為實現“十一五”規劃目標、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現在我宣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政協會議閉幕詞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