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政協會議閉幕大會主持詞

政協會議閉幕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政協會議閉幕大會主持詞

  主持人:主席

  時間: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現在舉行閉幕大會。

  本次大會應出席委員318名,今天實到委員名,超過應到委員的半數,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

  現在進行第一項: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

  請工作人員宣讀。

  (待宣讀畢)

  對這個決議草案,各位委員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稍作觀察)

  沒有意見,請鼓掌通過。

  現在進行第二項: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政協市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

  請工作人員宣讀決議。

  (待宣讀畢)

  對這個《決議》草案,各位委員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稍作觀察)

  沒有意見,請鼓掌通過

  現在進行第三項: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十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草案)。

  請工作人員宣讀。

  (待(來自)宣讀畢)

  對這個《決議》草案,各位委員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稍作觀察)

  沒有意見,請鼓掌通過。

  現在進行第四項: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市第十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

  請提案委員會主任新作報告。

  (報告)

  對這個報告草案,各位委員有什麼意見,請發表。

  (稍作觀察)

  沒有意見,請鼓掌通過。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市政協十屆四次會議順利完成了預定議程,現在就要閉幕了。幾天來,各族各界委員集聚一堂,懷着拳拳為民之心、殷殷報國之情,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圍繞我市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大計以及人民群眾關注的重要問題,暢所欲言,坦陳己見,反映社情民意,積極建言獻策。整個會議自始至終洋溢着民主求實、團結鼓勁的氣氛,充分展示了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為加快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而共同奮鬥的政治局面。這次大會,是發揚民主、增進共識的大會,堅定信心、團結奮進的大會。

  今年是實施烏昌地區“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也是工作中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率先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一年,改革、發展、穩定的任務非常繁重。做好今年的工作,意義十分重大。我們既面臨著發展的大好機遇,也面臨著嚴峻的挑戰。自治區黨委、人民政府作出實施烏昌經濟一體化的重大戰略決策,(來自)為烏市發展注入了強勁動力,但這項全新的命題面臨著許多新情況和新問題,迫切需要我們去破題、去探索、去實踐。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楊剛同志在市委政協工作會議上作了重要講話,對市政協多年來的工作,給予了高度的評價,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市委政協工作會議的召開和市委制定的《關於進一步加強政協工作的意見》,為政協履行職能創造了有利條件,是對我們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現在“十一五”時期我市現代化建設的目標已經明確,任務艱巨,形勢逼人。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烏魯木齊市委八屆七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按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部署,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行職能,為我市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奏國歌)

  現在我宣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烏魯木齊市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政協會議閉幕大會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