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城中村”改造文藝晚會主持詞

“城中村”改造文藝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城中村”改造文藝晚會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晚上好!

  女:當又一個春天悄悄走過,美麗的大地又平添了幾多綽約風姿。

  男:當又一個火熱的夏天大步來臨, “城中村改造”工程更是熱火朝天!

  女:回眸過去的一年,在市委市府的高度重視下,在鎮街的密切配合下,在城改辦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上下同心、攻堅克難,城中村改造工作已取得了豐碩成果。

  男:回眸過去那令人難忘的日日夜夜,在廣大村民的積極響應,熱情支持下,這項關係城市發展,造福萬家百姓的實事工程,正在順利推進。

  女:今晚,*****專門舉行一台文藝晚會,我們將用我們的真情,為大力支持城中村改造工程的各級領導和各有關部門盡情舞蹈。

  男:我們要用我們的真意,為傾力配合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所有的人們放聲歌唱。

  女: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在歌聲和笑聲中,共度美好夜晚,共建幸福家園。

  男:下面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

  女:此外,出席今天晚會的還有****,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

  1、女:改革開放的春天,帶來中華民族新的崛起。乘着十六大的春風,紹興也迎來了新一輪的騰飛。請欣賞歌伴舞《春天的故事》

  2、男:隨着城市化進程的加速推進,**的面貌正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下面讓我們隨着小品,一起去《逛越城》吧。

“城中村”改造文藝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城中村”改造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