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最受學生喜愛的老師頒獎詞

最受學生喜愛的老師頒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最受學生喜愛的老師頒獎詞

  張金華

  她像一個孩子,每天笑靨如花,話語輕柔,卻給了我們力量。

  溫暖的話語縈繞耳畔,敲打着我們的心靈,那顫動不是曇花驚鴻一閃,而是常青樹的永恆。可我們好不爭氣,她的真心就這樣被揮霍了,她依舊笑,目光灼灼,仍不後悔。

  溫暖如她,笑容依舊,我們有她朝夕相伴,生活至純至美,只因我們是她的孩子,只因她是我們的媽媽。

  陳敬彩

  在學生心中,陳敬彩老師永遠是靜窗聞細韻一般的淑靜。

  她春如青柳,夏如盛荷,秋如滿菊,冬如傲梅。

  她是千金難覓的知音,總和着清風面帶微笑,把藝術引進課堂,把學生的生命渲染成五彩繽紛。

  她是慈母,牽挂着學生的飲食起居;她是嚴師,丁是丁卯是卯,難怪學生們喊她“老佛爺”;三尺講台,二十春秋嘔心瀝血,只為學生健康成長。她用吹綠長江的聲音打開了古今的殿堂。世無洗耳翁,誰知堯與跖

  王聚如

  王聚如老師在九。七班小家中堅守大愛,把一腔熱血灑在希望的沃土上。她是真正的紅燭,熔斷了燭忍,還要把蠟淚點燃。是她,為我們打開通向英語世界的大門,也是她,用沸騰的心點燃了學生們激情澎湃的青春。學生們說她是“刀子嘴,豆腐心”,總在面前嘮叨不停,總在背後打理一切。轉瞬間,朝如青絲暮成雪,不變的是拳拳愛生之心!

  單建龍

  老單這是我們對他的昵稱,哎!該怎麼說他呢?說他不苟言笑吧,可他活脫脫的就是一個老頑童,和一幫學生嘻嘻哈哈打成一片,說他古靈精怪吧,但有時他又一本正經!你瞧瞧他看那些沒完成作業同學的眼神,黑着臉,好嘛,活生生一個閻羅!在我們看來,他總是那個腳步匆匆,每天重複着:“拿出一張紙,第一個……”(聽寫英語單詞前經典語句)在此起彼伏的唏噓聲中,傳來他那聲洪亮的男高音:“好,交!”

  單建龍老師的確是一個好老師,苦心孤詣三尺講台上,嘔心瀝血盡在笑談中。

  岳美芳

  岳美芳老師說話乾脆利落,辦事雷厲風行。我們的確是佩服得五體投地。她彷彿是一個雙面人,利落中帶有細微,強悍中帶有溫柔,她會為每一位同學悉心開導,無論是生活學習還是做人,她會對幫助她的人心存感恩,哪怕只是下雨天為她拿個水杯。

  溫柔而不軟弱,成熟而不世故,謹慎而不拘泥,忍讓而不怯懦,剛強而不粗暴,敏銳而不輕率,岳媽,您教會了我們這個!

  邢秀生

  課堂上邢老師用自己的生活經驗詮釋抽象且複雜的電功原理。雖說不是一名偉大的物理學家,但同樣讓我們如同游龍一般在知識里遨遊。一次次清晰的板書,無不深深的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在生活中,您總是那麼平易近人,親切的昵稱總能換來您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這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但有一分熱,就發一分光,去照亮別人。

  陳利穩

  沒有張揚的性格,更多的是理性的沉穩;

  沒有光艷的粉飾,更多的是樸素的裝束;

  習慣了嚴肅的她,偶爾的玩笑,使枯燥的數字變得生動有趣;

  她那清晰的講解使我們的思維更加縝密。

  是她,伴我們走過從幼稚到成熟的三年;

  是她,助我們茁壯成長,學會堅強。

  陳利穩老師榮獲“最受學生喜愛的教師”稱號,當之無愧!



最受學生喜愛的老師頒獎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