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慶祝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慶祝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開場詞:在漾着秋韻的日子裡,我們高興的迎來了第18個教師節。作為教師,我們喜歡九月,因為九月不僅有收穫的幸福,更有耕耘的甜蜜,不僅有飽滿的果實,更有學生最深的祝福。此時,讓我們以最誠摯的情感祝願所有的老師們,節日快樂!教育處慶祝教師節文藝演出現在開始。首先,請欣賞由教育處老年童心藝術團表演的大合唱,第一支歌《歌聲使我們越活越年輕》。

  -----因為有了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十中的學生們把對老師們的全部摯愛都融匯在了《紅扇舞》中。下面就請大家欣賞。

  -----青春是迷人的微笑,青春是歡樂的歌舞,擁有了青春,就擁有了活力。在這裡我們祝願所有的老師能夠永葆青春,永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請欣賞一中為您表演的聲樂組合《青春組曲》

  ------古箏是我國一種古老的樂器,樂曲悠揚,委婉動聽。古箏曲《紡織忙》主要表現紡織女工勞動的場景。由一小為您表演。

  -----我們就像是一朵一朵美麗的小小花,陽光暖暖撫愛我就像是媽媽。和愛一起長大,和愛一起開花,和愛一起度過那金色年華。請欣賞孩子們帶來的舞蹈《和愛一起長大》

  ----京劇是我國的國粹,特定的時代造就了現代京劇—這一使大眾喜聞樂見的京劇表演形式。接下來就請欣賞有教育處老年童心藝術團表演的京劇。

  -----暑假剛剛結束,雖然炎熱但也讓老師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可教師舞蹈隊的老師們,卻冒着酷暑,特別排練了下面這個別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藍》,以此獻給所有平凡而偉大的老師們。

  ----請欣賞女聲獨唱《長江之歌》,演唱者史紅英

  ----相信在這幾天,老師們一定收到了學生們不少熱情的祝福。今天,少年宮的孩子們也要表表他們的心意。請欣賞童聲聯唱《只要媽媽露笑臉》

  ----請欣賞小提琴獨奏《海濱音詩》

  ----請欣賞彝族舞蹈《盪裙》

  ----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們雖無鮮花和美酒為您獻禮,但心中有歌,以此祝福您一生快樂。請欣賞一組聲樂組合。

  -----舞蹈《編花籃》是一個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舞蹈,主要表現了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們在牡丹園裡嬉戲的情景。

  ----《西部放歌》是一首旋律優美的男高音歌曲,再現了大西北的遼闊,表現了我們開發、建設大西北的信心和勇氣。

  ----請欣賞少兒拉丁舞《辣身勁舞》演出單位少年宮。

  結束語:“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我認為,教師們的付出與奉獻是無法用語言和數字來描述和統計的。為此,我們只有深深的祝福,衷心的祝願大家青春永駐,幸福永遠,節日快樂。 慶祝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慶祝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