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少先隊建隊日獻詞

少先隊建隊日獻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少先隊建隊日獻詞

  甲:清晨,伴隨着第一縷溫暖的陽光

  xx也綻放了他美麗的臉龐

  聽——這"咚咚"的巨響

  正是來自她心臟蓬勃的力量

  乙:今天,我們在隊旗下集合。

  隆重紀念少先隊建隊66周年,

  讓我們代表全校兩千多名少先隊員

  向老師、同學們

  致以崇高的少先隊隊禮

  丙:敬禮———

  丙:66年,在人類歷史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然而,偉大的祖國卻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憶盛況空前抗戰勝利70周年慶典閱兵儀式,顯示着我們國家力量的無限強大,看今朝,xx屆大運會中國又以x塊獎牌讓國人倍感驕傲!祖國在蓬勃發展!

  丁:"九達xx""神京門戶",我們的"太陽之城"——xx變得更加時尚、秀美了。"一年四季常青,三季開花結果"的減河濕地公園,讓人留連忘返;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研發生產基地"中國太陽谷",讓人耳目一新。佔地1500萬平方米的東北城也即將投入運營生產啦。xx在闊步向前!

  甲:未來的腳步近了,那"踏踏"的聲音蘊含著走近成功的艱辛,更蘊含著對未來的熱情和期盼!

  挾千年風雷,踏萬里熱浪。

  丁:我們的少先隊員來了,那炯炯的目光折射着堅定的信念,他們在祖國的藍天下一同成長,一同關注,

  關注着一個莊嚴的承諾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甲乙丙:"時刻準備着!"

  乙:請不要忘記——

  五星加火炬的紅旗是我們的隊旗

  丙:請不要忘記——

  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

  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時刻不易的誓言

  甲:看,紅色的隊旗,那殷紅的色彩是在激勵我們前進

  乙:看,紅色的領巾,是貼在胸口的一份不能忘卻的承諾與責任

  丙:四年了,學校門前那棵我親自栽種的小樹,如今已枝繁葉茂。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我來到xx中心,好漂亮的樓房,她橘黃色的衣服是那麼鮮艷。好大的操場,它可以讓我自由地在它的懷抱撒嬌、奔跑!吸一口氣,嗅到的是快樂與自由的味道,望一眼四周,這將是屬於我的校園!

  甲:"金匙園"讓我感到名家就在身旁,他時刻都在激勵着我的成長,"科技館"閃耀着五彩斑斕的光芒,它讓我感覺到,科學就像呼吸的空氣——它無處不在。每次升旗儀式,當我們莊重地舉起右手,我總會告訴自己,我要為這所我深愛的學校努力,我要為這裡我親愛的老師爭光。

  丁:我叫____,我是一名留守兒童,爸爸媽媽都在天津打工。每次打電話,我都想哭,可卻還要讓臉上掛起微笑。我多想掉着眼淚說,我很想他們,但我現在不孤單,因為學校就像我都家,老師像我最好的朋友,她們讓我白天很幸福,夜晚也少了很多的思念。老師,我愛你!

  丁:親愛少先隊員們,讓我們大聲發出心中最想說的聲音

  甲乙丙合:我們是黨的陽光下最幸福的孩子。

  我們是xx中心小學最快樂的少年!

  甲: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親愛的少年朋友們,我們是祖國的孩子,閃閃的五星引領我們要邁向光明的未來;我們是"xx城"文明、創新的一代,xx的明天需要我們塗畫美麗的色彩。永遠不要忘記,我們對五星紅旗的的承諾和肩負的神聖使命。

  讓我們時刻準備着,

  乙丙丁:時—時—刻—刻準備着。

  甲乙丙丁: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