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海關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海關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開個簡短的座談會。這次座談會是由海關魏關長主動提議召開的,目的在於加強廊坊海關與開發區管委會職能部門的溝通、交流與合作,打造與國際接軌的服務平台;研究和了解區內企業的需求,主動協調,排憂解難,提供便利,為區內企業保駕護航。

  廊坊海關自2003年7月正式開關以來,按照“依法行政、為國把關、服務經濟、促進發展”的總體要求,全力支持地方經濟發展,對廊坊開發區外向型經濟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下面請海關辦公室主任介紹一下海關的情況。

  ……

  請海關職能部門通報開發區進出口業務的最新動態,介紹一下海關開展的業務情況。

  ……

  去年以來,為營造方便快捷的進出口通關環境,開發區成立了由海關、經濟發展局、招商局參加的海關工作協調小組。這個小組成立以來,充分發揮協調、服務職能,主動解決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難,發揮了服務企業的作用。下面請海關工作協調組成員,招商局綜合部部長康玉坤介紹一下有關情況。

  ……

  招商局作為外商直接接觸的前沿部門,了解企業在進出口方面的所需,請……談談開發區內企業對海關工作在業務方面的要求。

  ……

  經濟發展局是管委會直接為區內企業服務的職能部門,熟悉區內企業建設和生產中的各種情況和問題,下面請經濟發展局……談談區內企業對海關工作的需求。

  ……

  今天的座談會上,海關的同志們介紹了廊坊海關開關以來的工作,主動通報開發區進出口業務的最新動態和統計分析信息,溝通了海關業務開展的情況。招商局、經濟發展局的同志們也就企業關心的進出口的有關業務通報了情況和信息。座談會這種形式加強了海關和管委會職能部門的溝通、協調與合作,將有效地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效率。今天只是個開始,今後我們要多組織這種類似形式的活動。

  今天的座談會就開到這裡。

  謝謝大家

  海關工作座談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海關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