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舞蹈春天在哪裡串詞

舞蹈春天在哪裡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舞蹈春天在哪裡串詞(一)

  女:在這個世界上,女人的婀娜多姿把把人間裝點得如此絢麗多彩,如同漫山遍野的鮮花讓人們美不勝收。

  男:男人沒有偶像,心中只有一個太陽。女人創造了天堂,生活才充滿了希望。女人是男人永遠的思念,女人是男人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

  女:歡樂的鑼鼓敲起來,優美的舞蹈跳起來,動人的歌聲唱起來。姐妹們,今天我們在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期待着姐妹們日後的生活更絢麗、更多彩、更美好!

  男:當春姑娘翩然而至的時候,姐妹們:讓我們穿起節日的盛裝,踏着青春的鼓點,隨着春天的旋律,我們一起歡慶,我們舞出自己的精彩。

  女:姐妹們,由**年代人徵婚2室主辦的《春天的旋律》----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歌舞晚會現在開始。

  舞蹈春天在哪裡串詞(二)

  男: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同學們,你們知道嗎?

  學生互動自由發揮。

  男:請欣賞舞蹈《春天在哪裡》

  女:春天在我們美好的校園裡。快板《贊學校》

  男:你知道嗎?上次我在美術課上,在畫好的青蛇上畫了四條腿。和別人的蛇都不一樣哦。你知道那有多特別嗎?

  女:特別?您那個叫弄巧成拙。弄巧成拙,你懂不懂。相聲《弄巧成拙》。

  男:人生路上總有風風雨雨和跌跌撞撞,前行的路上總會有荊棘,但總有許多幫助我們度過難關的人,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所有給與我們幫助的人。

  請聽合唱《感恩的心》。

  女:我的故鄉在海邊,我忘不了海邊的輕風,海邊的細沙,忘不了小螺號在我耳邊輕輕響起的聲音。請欣賞舞蹈《小螺號》。

  男:我們生活在同一塊藍天下;我們都共同擁有一個祖國媽媽。

  舞蹈春天在哪裡串詞(三)

  乙:我們今天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幸福地生活,這得感謝共產黨,是他們為我們帶來了這一切。

  丁:是啊,吃水不忘挖井人,瞧中心完小的老師們也趕來了。

  乙:請欣賞藏族舞蹈《洗衣歌》。

  乙:歡快的洗衣歌,使我們想起了春天,春天在哪裡呢?

  丁:冬天來了,春天還遠嗎?請欣賞得基表演的舞蹈《春天在哪裡》。



舞蹈春天在哪裡串詞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放牛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