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縣直機關黨建暨機關建設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縣直機關黨建暨機關建設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縣直機關黨建暨機關建設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召開這次縣直機關黨建暨機關建設工作座談會,主要是為了慶祝建黨84周年,學習推廣先進單位好的經驗和做法,查找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縣直機關黨建和機關建設工作。

  參加今天座談會的有:(來自)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部分縣直部門、單位的主要負責同志,有關縣直部門、單位分管機關工作的領導及各鄉鎮分管機關工作的副書記。

  這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有兩項:一是由縣建設局、交通局、河務局、油區辦、教育局、中心醫院、供電公司、國稅局、財政局的同志作典型發言;二是由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

  首先,請縣建設局***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交通局***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河務局***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油區辦***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教育局***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中心醫院***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供電公司***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國稅局***同志作典型發言。

  ------

  下面,請縣財政局***同志作典型發言。

  ------

  以上幾位同志結合各自實際,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就機關建設及黨建工作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紹,講的很好,對於我們今後的工作有很強的借鑒意義。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

  同志們,今天召開這次縣直機關黨建暨機關建設工作座談會,聽取了縣建設局等部門、單位的典型發言,尤其是剛才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同志的講話,從如何加強學習,建設學習型機關;如何完善制度,規範機關管理;如何抓好黨建,提升黨建工作水平;如何優化內外環境,樹立良好形象;如何提高服務質量,創建基層和群眾滿意的縣直機關等五個方面講了很好的意見,對進一步做好機關建設各項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大家要結合實際,認真學習領會,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我就這次會議的貫徹再強調三點。

  一、要以這次座談會為契機,積極營造創建規範化縣直機關的濃厚氛圍。創建活動是一項群眾性的工作,只有動員廣大機關幹部職工積极參与,自覺行動,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一言一行做起,才能切實抓好機關規範化建設工作。會後,各部門單位要立即行動起來,在縣直掀起一個聲勢強大的宣傳熱潮,把機關規範化建設的意義、任務、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驟,告知廣大幹部職工,做到人人明白。要廣泛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充分調動廣大機關幹部職工的工作熱情和參與積極性。特別要重視及時推廣創建工作中的好經驗、好典型,弘揚先進,同時,對存在問題和後進單位要有重點地進行批評曝光。(來自)通過廣泛的宣傳發動和紮實有序的工作落實,形成人人關心創建、人人支持創建、人人參與創建的格局,推動創建工作出成果、見成效。

  二、要切實抓好“五型”機關的創建工作。今年,黨工委下發了《關於在縣直開展創建“學習型、效能型、服務型、創新型、廉潔型”機關活動的實施意見》(*直工發[2005]7號)。開展創建“五型”機關活動,是新形勢下加強機關和事業單位自身建設的新舉措,是促進黨員幹部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的有效載體,是鞏固和擴大先進性教育活動成果的有效手段。各部門單位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把創建“五型”機關工作擺上重要位置,真正按照縣委提出的建設“與時俱進、團結實幹、廉潔勤政、高效服務”機關要求,從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來全面認識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進一步轉變機關作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努力營造為民、務實、清廉、高效的縣直機關,促進縣直機關的規範化建設,推動全縣經濟社會快速、健康、和諧發展。

  三、要發揚求真務實的作風,深入抓好貫徹落實。會後,各部門單位要及時組織好傳達學習,組織廣大機關幹部認真學習*書記的講話,深刻領會會議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現在機關建設的各項目標要求都已基本明確,各部門、單位要結合各自實際,按照原來制定的創建活動實施意見和方案,拿出具體有效措施,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以求真務實的作風、開拓創新的精神,力爭把機關建設提高到一個新水平。

  各部門單位的會議貫徹落實情況,務於7月10日前報縣直機關黨工委。

  散會。  



縣直機關黨建暨機關建設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