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經銷商就職典禮主持稿

經銷商就職典禮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玫琳凱經銷商就職典禮主持稿

  開場音樂:廣告片 大會總監上場: 靜場: 引出舞蹈隊 開場舞:

  (感謝我們的舞蹈隊 謝謝 謝謝) 大會總監孫敏華引出 主持人上場

  甲:尊貴的來賓,親愛的玫琳凱家人們!大家下午好!玫琳凱中國熱情區域授權經銷商就職典禮 現在開始!!!

  乙:首先讓我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身邊的這位是玫琳凱中國熱情區域最有熱情、最有激情、最願意相信她人,並擁有無限可能性的領袖劉利娟

  甲:我身邊的這位是玫琳凱中國熱情區域最美麗、最感性、最溫柔、最願意為了相信夢想而付出的准督導冒春紅

  乙:在這個盛大典禮的日子裡,我們邀請到了支持我們工作的家人,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她們的到來!!並有請他們前排就坐。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是因為在姜堰、溱潼地區又有兩位女性從平凡步入了卓越,她們都是在單位從事多年的會計工作,來到玫琳凱以後通過努力和付出成就了自我,成為了一名擁有高收入、擁有高社會價值、擁有無限大愛的、世界500強公司的授權經銷商,為姜堰、溱潼地區的女性自主創業樹立了一個新的典範!

  乙:所以,公司今天特別在這裡為她們舉辦隆重的就職儀式。相信她們的創業史和她們所取得的成就,必將成為姜堰、溱潼地區的女性再就業和自強自立的典範,並將影響到更多的姜堰、溱潼的女性,讓她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

  甲:玫琳凱的美容顧問和經銷商來自各行各業,有的是工人,有的是老闆,有的是家庭婦女,有的是名門之後,有的是著名影視明星,有的是著名節目主持人。她們抱着不同的目的,來到了玫琳凱這家全球唯一的純女性公司,不斷學習和努力,積極造就自己,而經銷商則是達成夢想之路的第一步。

  乙:身着全球統一的經銷商制服,是世界女性的驕傲,她們真正擁有了豐富女性人生的能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女性領導者,受到了全球美容顧問們的崇拜,具備了較高的社會地位,引領着她們身邊的女性不斷實現夢想,豐富着自己的人生!

  甲:讓我們用高過頭頂的掌聲,有請來自玫琳凱公司的經銷商們!

  乙:有請玫琳凱中國資深經銷商高素萍

  甲:有請玫琳凱中國經銷商 馬文 邢嚴 朱鎖鳳 ……

  乙:有請玫琳凱中國執行經銷商 孫敏華

  甲:接下來有請 督導分享( 介紹自己的名字,來玫琳凱之前做什麼行業 來玫琳凱的收穫 送上祝福 )---------請禮儀小姐引導她們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並前排就座! (音樂: )

  乙:那麼,這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會讓原本來自各行各業的她們擁有了如此閃亮而富足的人生呢?請看大屏幕(放公司介紹碟片,時間: 分鐘)

  甲:玫琳凱公司從1963年成立至今,已有48年的歷史,現成為一家享譽全球充滿傳奇的女性公司,曾連續三年被福布斯雜誌評為世界500強企業,世界100家最受歡迎和尊重的公司,被列為最提拔女性的10家公司之一,全球近200萬名美容顧問。玫琳凱1995年來到中國,她讓我們許多平凡的女性擁有了精彩亮麗的人生。我們今天的女主角,她們又一次演繹了從醜小鴨到白天鵝的童話故事,成為了這家國際大公司在姜堰、溱潼地區的兩位授權經銷商。現在,請我們全場起立用最熱烈的掌聲,隆重有請玫琳凱中國的新任經銷商錢忠勤、孫敏翅走上舞台。

  (上場音樂,禮儀攙扶錢忠勤、孫敏翅上台!)

  乙:有請她們的資深督導孫敏華,為她們穿上象徵她們國際身份和地位的玫琳凱經銷商制服和佩戴別針!並送上鮮花!

  (音樂: )(孫敏華在台上)

  甲:作為她們資深老師的孫敏華,一定有非常多的話要對我們的新任經銷商講,接下來的時間有請孫敏華老師為兩位新任經銷商送上誠摯的祝福!(時間: 1~2分鐘)

  乙:謝謝孫敏華老師,現在有請玫琳凱卓越區域的締造者、資深經銷商高素萍老師,帶領新任經銷商和所有的經銷商宣誓。有請高素萍老師和所有經銷商走上舞台。

  甲:感謝高素萍老師、孫敏華以及所有督導,有請她們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音樂: )

  乙:玫琳凱是打造鑽石女性的“女子黃埔軍校”,是一所人格完善的大學,通過在玫琳凱一步步實踐“你希望別人怎樣待你,你也要怎樣待別人”的黃金法則,遵照“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業第三”的生活秩序和“不求回報的幫助別人”的樂施精神,你就可以成為有愛、有生活、有美麗的幸福女人。

  甲:今天的錢忠勤,已經通過自己9個月的努力贏得了必然非凡的人生,成為了玫琳凱公司的一名授權經銷商,她是姜堰平凡女性的驕傲,更是姜堰美容顧問們的驕傲,接下來讓我們來聆聽錢忠勤督導的成長曆程,相信她的經歷和改變一定會給我們很多啟發(時間: 分鐘)

  乙:非常感謝我們的錢忠勤督導,聽了她的故事,相信在坐的每個人心中都會深有感觸,也一定埋下了夢想的種子,我們預祝你們在這片肥沃的土壤耕耘、培育、開花、結果,同樣幸福的達成你們的目標!有請我們的錢忠勤督導在她的指導老師的攙扶下,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 (孫敏華攙扶,錢忠勤下,音樂: )

  甲:有這樣一位女性,曾經在單位做會計工作11年,因為看到姐姐在玫琳凱的改變而走進玫琳凱,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今天她終於也成為了玫琳凱公司的授權經銷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聆聽孫敏翅督導的成長經歷,相信她的故事一定會讓我們更多的姐妹對玫琳凱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

  乙:非常感謝我們的孫敏翅督導,聽了她的分享,此刻我彷彿已經看到兩輛粉紅色轎車正開在溱潼這個風景優美的小鎮上,彷彿已經看到了首席的舞台上又出了一對姐妹花!我們相信這一天一定很快就會到來!有請我們的孫敏翅督導在她的親姐姐的攙扶下,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孫敏華攙扶,孫敏翅下,音樂: )

  甲:玫琳凱是女性實現粉紅夢想的地方,在這裡的每一位女性,都會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華和獨特的魅力,下面有請我們的模特隊為大家奉獻最具魅力的美容顧問、紅外套、督導不同事業道路的展現(掌聲,音樂)感謝模特隊的傾情奉獻

  乙:玫琳凱成立48年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女性多方面的美麗,從皮膚的保養、改善到國際彩妝標準的打造,從女性着裝標準到個人品位的提升,使得每一位玫琳凱女性都擁有了獨特的魅力。今天的新任經銷商錢忠勤、孫敏翅,在換下象徵她們國際身份和地位的督導制服后,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又將是一位充滿柔美的魅力女性。現在讓我們全體起立高舉雙手,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錢忠勤、孫敏翅兩位最美的天使般的新娘,挽着她們的老公閃亮登場!!(音樂: )

  甲:今天我們所有美容顧問,之所以努力工作,很大的原因是為了家人能夠更好的生活,今天我們的錢忠勤、孫敏翅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她們的家人也擁有了這個榮耀的舞台。現在有請我們的家人驕傲的來到舞台,與兩位新任督導一起共享榮耀!(音樂: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乙:接下來有請我們的督導、美容顧問、親友團的姐妹們為她們送上禮物

  甲:親愛的姐妹們,讓我們手拉着手一起為她們祝福吧。一輩子我們有過這樣的機會,有過這麼多人的祝福,有過這麼多人關注的目光嗎?我相信,這一定是我們所有玫琳凱姐妹的夢想版。

  乙:我相信,此刻台上的兩位女主角內心一定非常的激動,她們一定有太多的感動,因為經過9個月的努力,這一刻 真的 太值得了!

  甲:親愛的們,想象一下,此刻迎接擁抱、迎接掌聲、迎接鮮花、迎接喝彩的人是你,站在台上共享榮耀的是你的父母、你的老公、你的孩子,在那一刻你會說什麼?你會感動嗎?你會掉下眼淚嗎?你會快樂嗎? 讓我們再一次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的兩位女主角。 有請我們的姐妹們儘快回到我們中間

  (採訪家人)

  乙:感謝我們的家人,有請他們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

  甲:我們的兩位新任督導今天是不是非常的美麗,那你們想不想看看她們另一方面的美麗呢?我知道今天她們為我們準備了非常精彩的晚禮服模特秀。(互動)

  乙:有請我們的兩位新任督導 告訴我們此刻她們的心情和她們的夢想 好不好

  乙:接下來我們的抽獎環節到了,有請我們的新任督導錢忠勤為我們抽出第一批幸運者 (三等獎 3個人) 一人一句話感受

  感謝我們的錢忠勤,請她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音樂:半分鐘 )

  甲: 接下來,有請我們的新任督導孫敏翅為我們抽出第二批幸運者 (二等獎 2個人) 一人一句話感受

  感謝我們的孫敏翅,請她驕傲的回到我們中間!(音樂:半分鐘 )

  乙:接下來,有請我們卓越區域的締造者 高素萍督導為我們抽出今天最最幸運的幸運兒,我們的一等獎得主 (一等獎 1個人) 一句話感受

  甲:親愛的們,不要着急,我們還有拿到禮品的機會哦,接下來,我們有請10位積極主動地來賓衝上前台,告訴我們你們此刻的心情好嗎?

  乙:親愛的來賓們

  甲:親愛的美容顧問們!

  乙:我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真情永在,大愛無聲。

  甲:世界上沒有一個期待已久的結果可以馬上實現,因此你需要希望;

  乙:世界上沒有一種春蠶化蝶的美麗可以瞬間展現她的光彩,因此你需要信心;

  甲:世界上沒有一件影響一生的事情可以一個人獨立完成,因此你需要愛和奉獻愛!

  乙:玫琳凱是一個充滿愛的純女性大家庭,她帶給女性的,是一個比化妝更加美麗的改變,一個比成功更精彩的創造,一個比自信更豐富的升華!

  甲:非常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優秀經銷商們,更感謝我們尊貴的來賓和優秀的美容顧問們,由於您的光臨和支持,讓我們的活動得以圓滿結束,

  有請會議總監孫敏華督導 (會務人員認可)

  感謝全體會務工作人員的辛勤努力,你們辛苦了!

  尊貴的各位來賓、親愛的美容顧問們,就職典禮到此結束,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朋友們,再見!! (2010---11---13下午2:00到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