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主持稿

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主持稿

  (2008年4月1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聞界的朋友們、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四月##,春意盎然。

  在這萬物復蘇、孕育希望的美好時節,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A##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

  ##的發展、開發區的崛起,以至今天創業孵化基地的奠基建設,一貫得到了A市政府主要領導和省市相關部門領導、新聞媒體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位嘉賓和社會各界人士的熱情幫助。

  今天,在百忙之中光臨我市出席奠基儀式的A市領導有:

  A市市長、副市長,秘書長。

  省及A市相關部門領導有:

  A省級開發區(工業集中區)領導也應邀出席了今天的奠基儀式。

  出席奠基儀式的新聞媒體有:

  新華社B分社、B日報、A日報、B電視台、A電視台、新文化報、城市晚報、A晚報、##電視台。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新聞界朋友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慶典儀式的##市級領導有:市委書記 C、市人大主任D、市長E武、市政協主席F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領導,市檢察院、公安局領導。

  我市18個鄉鎮辦事處、##經濟開發區、##工業集中區、包保項目作戰單位和民營經濟發展的市直相關部門主要領導,以及開發區內企業家代表、在談項目投資者代表、開發區工作人員、建設單位員工也參加了本次奠基典禮。

  現在,我宣布,A##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正式開始。(鳴炮、奏樂)!

  __________

  今天A##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共有四項議程: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市市長E同志致辭。(鼓掌、奏樂)

  __________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A市副市長 同志講話。(鼓掌、奏樂)

  __________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請G同志代表建設單位作表態發言。(鼓掌、奏樂)

  同志們,##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的奠基建設,是##市委、市政府創新發展模式、優化發展環境,促進園區開發的一項大動作、新舉措,標誌着我市的開發區建設躍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剛才,A市副市長J、我市市長E等同志對創業孵化基地的開發建設提出了明確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我們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負重託,把創業基地真正建成企業家創業的平台,為促進##經濟開發區騰飛,實現##經濟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__________

  下面進行最後一項議程,請A市政府領導、省相關部門領導、##市四大班子主要領導為工程奠基。(鳴放鞭炮)

  《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主持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主持稿。

  



經濟開發區創業孵化基地奠基典禮主持稿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