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經銷商大會主持串詞

經銷商大會主持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經銷商大會主持串詞(一)

  今天我們齊聚一堂,總結過去,規劃未來,共商共贏更多發展大計。

  在此,我謹代表TCL南昌分公司向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以及為TCL彩電市場發展辛勤付出的經銷商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本次懇談會議正式開始。

  首先讓我們齊奏TCL之歌。

  請全體起立!合唱TCL之歌。

  請就坐。在合唱完TCL之歌后,也讓我們再次被TCL濃郁的企業文化深深的感染了。

  那今天,在我們會場呢,有一位先生也帶着一顆熱情似火的心來到了這裡。

  現在就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南昌經營部經理陸焰軍現實致會議歡迎詞。大家掌聲有請!

  經銷商大會主持串詞(二)

  男:新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時光的車輪在你我的身上又增添了一道印痕。

  女:伴隨着和睦的春風,XX集團有限公司***年全國優秀經銷商大會如期而至,我是本次大會的主持人——XX

  男:我是本次大會的主持人 ——XX,非常榮幸在這裡跟大家見面,能夠為大家主持XX集團**全國優秀經銷商大會,我內心非常高興,感謝各位!

  女:今天是中國農曆的***,是***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X公司向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並在這裡給大家先拜一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大吉。



經銷商大會主持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