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婚喪嫁娶>結婚典禮主持稿

結婚典禮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結婚典禮主持稿

  暖場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歡迎大家來參加覃柳軍先生、許潔女士的婚禮現場!我是新娘的初中同學兼好友ZX枝,很高興擔任今天婚禮儀式的主持人。婚禮儀式即將開始,有請各位來賓就坐,有請婚禮工作人員全部就位,有請英俊的新郎和美麗的新娘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幸福時刻的到來!

  開場詞

  朋友們,是玫瑰花的芬芳使我們相聚在這裡,是愛情故事醉人的甜蜜讓我們相約在這裡,今天是一個為愛舉行的節日,也是一個為情而留住的空間,今天是2012年11月2日,一對相戀了多年的有緣人,在今天相邀所有的親朋好友來見證他們用真情演繹的婚禮盛典。

  新郎出場

  今天這對有緣人用他們的真愛收穫了甜蜜的果實,組建了溫馨的家庭,一個期待已久的時刻即將來臨,此時此刻讓我們帶上深深的祝福,送上美好的祝願,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新郎幸福登場!

  從新郎矯健的步伐中我們看到了他充滿自信,從他的眼神中我們看到了他對新生活的無限憧憬。新郎,此刻您已經站在了人生最輝煌的舞台上,心情一定無比激動吧?為所有來賓說說您此刻的感受好么?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很高興和激動,在這裡我要感謝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和許潔的婚禮,見證我們的幸福時刻。”

  下面有請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來到婚禮現場。等了多少天等了多少年等到了今天,如今夢想就要實現,新郎勇敢的走過去,大聲說出您愛的承諾吧!

  “許潔,娶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岳父,請放心把許潔交給我來照顧吧!我一定會讓她幸福的!”

  新人上場(禮炮響2支)

  一對新人手牽着手踏着這條神聖的玫瑰花路,走向他們人生最輝煌的時刻,這是他們人生最燦爛的瞬間。

  誓言

  如果你願意把彼此交給對方,請相對而立雙手相牽,回答我的愛情誓言。

  新郎覃柳軍你是否願意娶你面前的這個女子這妻,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順境或逆境,無論她此時年輕或歲月使她蒼老,你都始終與她相親相愛,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我願意”

  新娘許潔,你是否願意嫁給你面前的這位男士,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順境或逆境,無論她此時年輕或歲月使她蒼老,你都始終與她相親相愛,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我願意”

  交換戒指

  我願意簡簡單單的三個字但這是一份天荒地老的承諾,這是一份亘古不變的愛情,對於你們彼此的誓言,有天地為證,有在場的各位來賓為證,更應該有戒指為證,有請愛的使者把人世間最真的情,最真的愛化作愛的指環送給他們,有請愛的使者。

  (互相戴上)這兩枚小小的指環也封住你們剛才向對方許下的承諾,證明你們的承諾已經被對方接受,新郎現在你可以張開你堅實的臂膀擁抱並親吻你美麗的新娘了!擁抱吧,為了你們幸福的新生活!

  (禮炮響2支)

  敬茶

  人世間只有一種愛是不求回報的,那就是父母對於兒女的愛,他們對於兒女給予全部的關愛,傾注全部的心血,今天新人也將用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敬茶的方式來改口,表達他們的一片情意。讓我們掌聲有請雙方父母來到舞台。(伴娘端上茶)

  (敬茶完畢后)掌聲祝願今天正式成為一家人的他們吧!願他們家和萬事興,花好月更圓。掌聲歡送一對新人的父母親入席就坐。

  新郎說話

  “感謝大家來到我和許潔的婚禮現場,請大家吃好喝好!”

  我們看到新娘許潔很是激動,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嗎?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和柳軍的婚禮,我們結婚了!我們是快樂的,希望我們的這份快樂可以延續下去,我要把手捧花送給我親愛的好姐妹我的伴娘!同時也願在場的未婚的朋友也快點有情人終成眷屬早日舉辦婚禮,願大家今天在我們婚禮上收穫更多的快樂!謝謝大家!”

  給觀眾送禮物

  新人們還給台下的觀眾準備了一份禮物,大家想不想要?讓我們通過一個遊戲送出這個禮物好嗎?下面我會報出一個新郎或是新娘的電話號碼,誰在第一時間被台上的新娘接聽成功,這份禮物就會送給他!那現在,大家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說電話號碼了!1-3-7-3-7-2-5-3-2-3-7!

  (接電話,送禮物)(伴娘拿禮物上台,交由新人送給獲獎者)

  退場

  朋友們,一對新人的婚禮到此圓滿禮成!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同心同德,志同道合,情投意合,百年好合,永浴愛河。祝願他們天作之合結連理,明年玉樹添新丁。願一對新人走過金婚、銀婚、鑽石婚,幸福到永遠!(禮炮響2支)

  朋友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把美好的祝福和祝願送給一對新人,待會他們會再來到大家的身邊,與大家更近距離的分享這份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