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城關區民主評議機關工作集中評議大會主持詞

城關區民主評議機關工作集中評議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城關區民主評議機關工作集中評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民評代表、同志們:

  按照區委、區政府的統一安排,從6月上旬開始,在全區開展民主評議機關工作,評議工作主要分普遍評議、重點評議、窗口單位評議等五個階段。開展民主評議機關工作,是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來自wenmi114.com)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和落實區委“治庸"計劃的重要舉措,同時也是改善和優化全區發展環境的必然要求。今天我們召開城關區發改委(含招商局)、商貿委、財政局、物價局等4家單位機關作風評議大會,請大家集中精力,認真開好會議。

  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同志

  同志

  區民主評議機關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區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錢崇祿同志

  參加會議還有區民評辦的同志及相關職能部門的負責人,第一民評組民評代表和群眾代表,特邀監督員及新聞媒體朋友共人。

  讓我們對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和同志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以下五項:

  一、由第一民評組組長同志作綜合評議報告。二、民評代表專項評議發言。三、民評代表和群眾代表進行大會質詢。四、表態發言。(來自)五、領導講話。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請民評代表陳德新同志作綜合評議報告。請民評代表魏麗紅同志進行專項評議發言。請民評代表蔡弘賓同志進行專項評議發言請民評代表進行大會質詢。請被評單位進行解答。請蘭=J小f司謝蚧局黨組書記、,漲徐希望同志作薔恣發言。請省物價局副局長馬皋仁同志講話。請王冰副市長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今天評議大會的主要議程已進行完畢,會議開得很成功,達到了預期的目的。由於會議各項準備作做得比較紮實,摸清了底子,掌握了情況,抓住了關鍵,因此,評議過程中指出的問題和提出的建議具有較強的針對性。整個評議過程中,評議代表本着對組織、對群眾高度負責的精神,抱着對被評部門工作的理解、支持、關心的誠意,以嚴肅、認真、客觀、公正的態度,

  既實事求是的肯定被評部門的工作成績,又敢於揭露群眾反映的熱點問題和不正之風,真心實意地幫工作促發展。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一系列積極建議,對被評單位和政府有關部門教育深、觸動大,使他們清醒地看到了存在的不足,深刻地認識到自身存在問題的嚴重性和解決這些問題的迫切性,評議中能夠虛心接受批評、聞過則喜,積極整改。同志們,民主評議機關工作階段性工作已經結束,但機關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的任務,希望大家以今天的評議大會為契機,進一步抓好整改工作,鞏固評議成果,把本單位機關作風建設工作不斷引向深入。

  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城關區民主評議機關工作集中評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分析評議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