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開工儀式主持詞

開工儀式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開工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開工典禮儀式,今天參加開工典禮儀式的領導有:思劍高速公路項目辦主任馬顯紅同志、項目辦書記張雲旭同志、項目辦副主任王貴明同志、項目辦副總工盧雲貴同志、項目辦各科室負責人;總監辦代表周雲波同志,駐地監理代表劉榮茂同志;縣協調指揮部主任楊輝龍同志,縣公安局副局長龍遠鎮同志,羊場鎮鎮長黃建強同志,塘旗屯村村長助理楊t同志。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項目經理部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開工典禮儀式正式開始,鳴炮奏樂!

  第一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項目辦馬主任致辭;

  第二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項目辦張書記講話;

  第三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鎮遠縣協調指揮部楊主任講話;

  第四項、 請鎮遠縣羊場鎮黃鎮長講話;

  第五項、 請村委會代表:唐旗屯村楊助理髮言;

  第六項、 請中鐵十五局集團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項目經理易金舫同志講話;

  第七項、 請思劍高速公路項目辦馬主任宣布思劍高速公路第15合同段正式開工。

  開工典禮完畢!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前往項目部會議室休息,中午在日月大酒店就餐,同時預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中鐵十五局思劍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項目部

  201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