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民主評議思想工作小結

民主評議思想工作小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這一年是我工作以來最繁忙、最艱辛的一年,公司x月建立,x月動工改造,x月迎接第一批租戶;原公司x月份停產,x月分批清退員工。這階段在集團黨委及本支部組織領導下,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大精神為指針,圍繞本公司經濟發展重點,開展了兩個方面的工作。

  一、做為支部專職委員,配合領導做好組織工作

  1、做好專職委員工作:協助支部書記抓好日常工作,組織好紀念“七一”活動,安排黨小組活動內容,經支部書記同意后貫徹實施。起草支部有關文件,做好會議記錄,按時收繳黨費,按季填報支部組織活動情況匯總表。

  2、積極做好預備黨員轉正工作和積極分子發展工作,及時辦理黨員組織關係轉出手續。

  3、按時組織參加支部生活,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貫徹“三個代表”、十六屆三中全會和上海“兩會”等會議精神。

  二、圍繞企業經營工作

  1、人事工作

  老公司結束的階段,人事工作政策性強,稍有不甚就會成為不安定的因素。我的原則是即要為企業把關,又要對員工負責。在充分吃透勞動人事政策的基礎上,做好人員清退和安置工作。那段時間我多次去集團公司,與上級主管的人事部門聯繫,還與集團公司人事部門一起走訪區、市勞動局,向專家請教。從年初的300多名直至全部清退完畢,工作量大而且情況複雜,處理過程中,先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同時千方百計為員工尋找出路,甚至在區勞動協會的會議上也大做廣告,推薦人員,平穩地做好了收尾工作。  公司要落實安置一批老員工,此項工作更是項細緻又艱苦的,在老公司工作時一個月內招聘安排一、兩百人是經常的事,而安置30多個老員工卻整整用了三個月的時間,逐個做思想工作,才平穩地安置完畢。

  2、基建工作

  4月份廠房改建工作開始,先是對傾斜的房屋糾偏,然後逐步裝修各個樓宇,不熟悉工程就從頭學起,去展銷會收集資料,向集團基建部門請教,網上查詢,電話向老同事了解,動用了所有的方法來獲得諮詢,儘力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降低改建成本。

  3、物業管理

  8月,第一批租戶入住公司,物業管理也要從頭學起,在領導的安排下,我去了其他物業公司學習,並在他們經驗的指導下,結合本公司的特點,建立了本公司物業管理的一些制度和模式。

  這一年的工作非常忙也非常累,恨不能有分身法,有時忙得回家吃不下飯,先狠狠地睡上一覺,在此期間,也曾有過抱怨的想法,做得太忙了,管得太寬了,多做多錯,多管多得罪人。但想到上級領導召集我們開籌備會的情景,想到黨外書記要求我們處處牢記“三個代表”,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把工作做好?

  尋找自身的不足之處不僅有,而且還很多:

  1、做工作不夠細緻,有時候事前考慮問題不夠周全;

  2、完成工作心切時,處理事務的方法比較簡單;

  3、能看到人事工作難點多點,有為難情緒,沒有更好的對策;

  希望在座的各位黨員能多提意見,以利本人提高。



民主評議思想工作小結 標籤:分析評議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