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縣直部門招商引資工作調度會主持詞

縣直部門招商引資工作調度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同志們:

  經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召開這次全縣縣直部門招商引資工作調度會,主要目的是總結回顧今年上半年招商引資工作,分析當前的形勢,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動員各部門進一步振奮精神,改進措施,集中力量,千方百計加快發展,做好下半年的工作,確保完成今年的任務目標,爭取在全市取得較好的位次。

  參加本次會議的有:X書記、X縣長、人大、政協主要領導同志縣委各位副書記以及縣委、政府、人大、政協的分管領導同志、分配招商引資任務的縣直部門一把手。

  今天的會議議程共有四項,一是各部門一把手彙報今年上半年招商引資工作情況;二是X縣長代表縣委、政府講工作意見;三是X縣長講話;四是X書記代表縣委、政府作重要講話。

  會議進行第一項:各部門一把手彙報上半年招商引資情況(彙報要簡明扼要,不超過3分鐘)

  附:發言名單

  第二項:請X縣長代表縣委、政府講工作意見;

  第三項:請X縣長講話;

  第四項:請X書記代表縣委、政府作重要講話。

  剛才,各部門分別就今年上半年的招商引資工作情況做了彙報發言,分析了當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也針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措施,X縣長代表縣委縣政府講了主要意見,對具體問題分析的很到位,對下一步工作做了細緻的安排。X縣長的講話實事求是,語重心長,工作措施明確。X書記的講話立足全局,高屋建瓴,有非常重要的指導意義。會後請大家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扎紮實實地抓好工作落實。

  下面,我再強調幾點:

  一、提高認識,增強危機感和責任感,實現招商引資工作的新突破

  今年,我們的招商引資工作面臨的形勢更加的嚴峻,對照我們各部門的彙報情況和招商局提供的數據來看,很多部門還沒有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的目標,可以說我們的任務更加繁重,所以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對這項工作的認識,認真總結經驗,增強責任感和危機感,真正實現招商引資、工作的新突破。

  二、進一步強化措施,加強領導,爭取招商引資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前段時間,我們召開了全縣的招商引資工作大會,對招商引資的相關政策和規章制度進行了修訂和完善,要嚴格按照大會精神和本次會議的要求,結合自身實際,明確責任,加強領導,儘快制訂出切實可行的落實措施,自我加壓,奮力爭先,真抓實幹,嚴格考核,力爭招商引資工作取得明顯成效。

  三、轉移重心,主動出擊,積極走出去。按照本次會議的要求,各部門要積極的走出去,尋找項目和資金,同時,要加強和招商局的聯絡和溝通,積極的提報材料,招商局要嚴格考核,確保招商引資工作實現新的突破。

  二五年七月十三日

  縣直部門招商引資工作調度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縣直部門招商引資工作調度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