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全縣政協會議閉幕詞

全縣政協會議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全縣政協會議閉幕詞

  春潮處處添新綠,號角聲聲催人急。備受全縣人民關注的政協六屆三次會議,在順利完成預定的各項議程之後,於今天勝利閉幕,我們對大會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祝賀!

  這次大會是總結經驗、研究問題、謀划良策、銳意進取的大會,是發揚民主、集中民智、團結奮進的大會。會議傳達貫徹了省、市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聽取、審議、通過了縣政協六屆二次會議以來的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報告;組織了新時期政協理論與實踐研討活動的大會交流發言;協商討論了《政府工作報告》其它報告,這對於我們實現“十一五”順利開局,必將起到重要作用。

  在這次全會上,鄒正金同志作了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2005年全縣政協工作,並對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縣委接着要召開政協工作會議,並將出台相關政策,對新時期政協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指明工作方向,這充分表明我縣政協工作已步入“黃金髮展時期”。[文章-http://幫您找文章]

  “十一五”期間,是五峰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和難得的黃金期,人民政協在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進程中,不僅任重道遠,而且大有可為。他們有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的崇高職能;他們有協調關係、化解矛盾、增進團結、促進穩定、謀事獻策的優良傳統;他們有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廣泛的獨特優勢。這些職能、特點和優勢的充分發揮,使五峰“三個文明”建設中有了一支不可替代的政治力量。

  藍圖已經繪就,目標已經明確。在縣委的領導和政府的支持下,縣政協一定會在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的同時,高舉社會主義、愛國主義兩面旗幟,牢牢把握民主團結兩大主題,以科學的發展觀和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組織和動員全縣各族各界人士,勵精圖治、開拓進取、同心同德、萬人一心,為實現“十一五”發展目標,為建設綠色五峰,推進全縣三個文明建設面努力奮鬥!

  《全縣政協會議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全縣政協會議閉幕詞。

  



全縣政協會議閉幕詞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