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主持人比賽主持詞

主持人比賽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主持人比賽主持詞(一)

  親愛的家長、老師、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央豪門幼兒園第二屆才藝大賽初賽的第三輪比賽,也是最後一輪比賽,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寶寶們都發揮自己所長,展示出自己的才藝,相信在今天寶寶們也會盡自己所能,展示出最好的成績!下面為大家介紹擔任本輪比賽的評委,他們是:(***)。歡迎你們!在我們過去的兩輪比賽中,每一位寶寶都是獨具自己的風格,有玩類似街舞的,有敲腰鼓的,有唱流行歌曲而且必須要任何伴奏清唱的,有跳舞的走秀的,還有變魔術的等等,可以說高手林雲,競爭非常激烈,相信小朋友們也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今天的比賽了!

  1、接下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今天的1號參賽寶寶為我們帶來好聽的歌曲《好媽媽》掌聲有請!

  2、謝謝一號寶寶好聽的歌聲,我已經看到我們二號寶寶帶着他的寶貝來了!請欣賞寶寶班肖優涵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小提琴獨奏《閃爍的小星星》

  3、這是一個具有特色的節目,既能鍛煉身體,又能陶冶情操,而且還能增進親子關係,請欣賞苗苗a班鄭然祖跟媽媽一起帶來的《親自瑜伽》掌聲有請

  4、寶寶們真是興趣廣泛,多才多藝呢,不僅擅長唱歌跳舞玩遊戲而且彈電子琴也是他們擅長的項目之一哦!請欣賞寶寶a班陳昊林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電子琴獨奏《粉刷匠》

  5、謝謝陳昊林小朋友精彩的表演,兩隻老虎跑得快,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請欣賞貝b班可愛小寶寶為我們帶來的《兩隻老虎》,掌聲有請!

  6、謝謝可愛的寶寶,你真勇敢!接下來請欣賞苗b班楊傑龍小朋友為我們帶來歌曲《懶惰蟲》

  7、謝謝楊傑龍小朋友帶來的《懶惰蟲》,可是我們的小朋友們可是不能做懶惰蟲的哦!接下來我們這個寶寶可厲害了!她為我們帶來的節目還是自己原創的哦!掌聲有請林貞言小朋友!

  8、小朋友說林貞言棒不棒,那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她!接下來大家要欣賞到的是我們寶寶a班宋子涵小朋友帶來的電子琴獨奏《小星星》以及《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掌聲有請

  9、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小朋友,如果小朋友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有不認識的人敲門,那我們可不可以開門呢?我們來聽聽貝b班鄺嘉威小朋友的小兔子是怎麼做的。掌聲有請!

  10、一閃一閃亮晶晶,掛在天空放光明!掌聲有請貝b班林厚鑫小朋友為我們到來的《小星星》!

  11、是誰愛花兒,而且長得非常漂亮呢掌聲有請苗a班陳建江小朋友來告訴大家!

  12、謝謝陳建江小朋友告訴了我們,原來是美麗的蝴蝶!蝴蝶愛花兒,可是什麼花最香呢?有請貝b班美千美惠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茉莉花》

  13、剛剛走了蝴蝶,《小燕子》又來了!掌聲有請貝b班梁俊宇、梁穎思為我們帶來歌曲《小燕子》

  14、小朋友告訴我,我們撿到東西要不要歸還給物主呢?對啦,我們要做講文明,有禮貌的乖孩子,那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喜歡!我們這個寶寶也非常棒,來看看他是怎麼棒啦!掌聲有請貝b班黃晨郎。

  15、看來黃晨郎真是一個誠實的乖寶寶!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他!接下來請欣賞中二班李想小朋友為我們帶來好聽的歌曲《小鯉魚》

  16、小朋友喜不喜歡看喜洋洋與灰太狼呢?那你們會不會唱喜洋洋與灰太狼的歌呢?那我們一起來聽聽《喜洋洋與灰太狼》的歌吧!掌聲有請苗a班鍾v晉小朋友!

  17、謝謝鍾v晉小朋友為我們帶來《喜洋洋與灰太狼》的歌,再一次把掌聲送給他。請小朋友告訴我在幼兒園表現最棒的小朋友在哪裡?最愛上學

  的小朋友在哪裡?那請小朋友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大班江煜申小朋友為我們帶來《讀書郎》

  18、謝謝江煜申小朋友的表演,小朋友說大大班的哥哥姐姐棒不棒!是啊,我們大大班還有一個小朋友也很棒哦!掌聲有請陳耀輝為我們帶來的《懶貓隆龍奇團》的歌曲。

  19、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對翅膀,只是自己看不見,因為他是隱形的!掌聲有請苗b班王瑩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隱形的翅膀》

  20、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正因為有了媽媽愛的呵護我們才能那麼開心快樂!請欣賞苗b班林欣靈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我的好媽媽》

  21、小提琴已經成為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心快樂的玩伴!請欣賞大大班江煜凱帶來的小提琴獨奏《告訴羅娣阿姨》,掌聲有請

  22、謝謝江煜凱小朋友帶來的小提琴表演,接下來我們欣賞到的是大大班的吳莞玉、陳佩蓉小朋友的《蟲兒飛》,掌聲有請。

  23、剛剛說到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因為有了媽媽愛的呵護我們才能那麼開心快樂!苗a班金瑞小朋友也為我們帶來了媽媽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掌聲有請。

  24、謝謝金瑞小朋友!接下來請欣賞中一班翟穎琪等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打電話》。

  25、一閃一閃亮晶晶,掛在天空放光明!請欣賞電子琴獨奏《小星星》掌聲有請大大班鍾禎。謝謝鍾禎小朋友的表演!我們再一次把掌聲送給鍾禎小朋友!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初衷,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胸中不改的情懷。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風景線。經過緊張激烈的比賽,中央豪門幼兒園第二屆才藝大賽初賽到此結束並取得了圓滿成功,我代表這次比賽的參賽人員以及幼兒園向為準備這次比賽而付出艱辛努力的家長們、老師們和寶寶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宣布中央豪門幼兒園第二屆才藝大賽初賽到此結束!請大家期待我們的決賽!謝謝大家!

  主持人比賽主持詞(二)

  甲:多彩校園,

  乙:閃亮青春。

  甲:各位同學,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乙:2011元旦的腳步已向我們走來,新年的氣息在校園上空升騰,

  甲:我們的校園文化藝術節辦的如火如荼。

  乙:這裡就是我校第五屆藝術節“十佳”主持人決賽現場。

  甲: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9位評委老師,他們是:吳生動老師、吳杭茂老師、唐小勇老師、章成文老師、余維華老師、項水英老師、余建強老師、張米花老師、王麗潔老師,他們捨棄休息時間,來參與我們的主持人大賽,對此,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歡迎他們!

  乙:今天到場的還有我們的王建華老師、徐雲衛老師、方慧芳老師。同時,我們的家長朋友,我們的同學,也來為選手們加油,助威了。讓我們把掌聲送給他們。

  甲: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地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乙:歲月悠悠,任飄逸的白雲奔走童稚的歌謠,任滔滔東逝的江水載走純真的幻想,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站在青春的門檻前徘徊張望。

  甲:青春是被擊起萬丈澎湃的大海,承載我們的夢想和放飛前的宣洩。讓我們踏着風馳的節拍踏着輕盈的腳步,與清風共舞,與黃鶯同唱。

  乙:今天參加主持人角逐的有18位選手,他們已經過初賽和複賽的洗禮,相信他們今天的表現定會妙語連珠、繡口成章來展現我二中學子的風采!妙語連珠、繡口成章妙語連珠

  甲:下面我宣布此次比賽規程:1、選手進場按抽籤序號;分兩大組1-9號為第一組,10-18號為第二組,比賽分兩場,第一場比賽時,請第一組的同學在報告廳三樓走廊候場,第二組的同學可以在場內觀看,中場安排同學表演節目時,可以退出場外候場。2、比賽內容和要求:一、必選題兩題:繞口令和模擬主持,時間不超過3分鐘;在主持人要求選題時,按屏幕顯示選擇對聯中的某一個字,然後按屏幕顯示要求來答題,否則無效。要求普通話標準,有一定表現技巧,主題鮮明,內容積極健康。普通話標準,有一定表現技巧,主題鮮明,內容積極健康。普通話標準表現技巧二、才藝展示:內容自定,時間不超過3分鐘。3、評分要求:形象分2分;繞口令2分;模擬主持3分;才藝表演3分。4、統分辦法:除去一個最高分和最低分,求平均分。5、獎勵辦法:評選出“十佳”主持人獎、優勝獎、組織獎,頒發榮譽證書和獎品。

  乙:請第一組同學退場,妙語連珠,學子競風采;

  甲:繡口成章,吾輩成英豪。

  乙:現在,我宣布“十佳”主持人決賽正式開始,有請1號選手上場。掌聲歡迎。

  甲:請選題。請評委打分。好,我們有請2號選手上場,掌聲歡迎。接下來我們有請3號選手上場,掌聲歡迎。

  乙:1號選手的最後得分是:

  4甲,5乙,6甲,7乙,8甲,9乙甲:好,比賽已進入中場,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高二(10)班胡李霞同學帶來的,掌聲歡迎。

  乙10,甲11,乙12,甲13,乙14,甲15,乙16,甲17,乙18

  甲:我們的比賽已經落下了帷幕,結果馬上就要出來了,在這緊張地等待時刻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朱夢婷帶來的舞蹈《Idifferenttears》,掌聲歡迎!

  乙:現在,有請我們的評委,吳生動老師為大家點評。

  甲: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了!宣布獲獎名單。

  (頒獎)現在讓我們請出此次比賽的主要負責領導(唐革進副校長,王建華主任)為獲得十佳的同學頒獎。

  乙:同學們,在這個寒冷的冬夜,18位選手精彩紛呈的表演,給大家展示了他們活力四射的青春風采。本次主持人大賽雖然結束了,但我們每個人在學習和生活中的比賽還將繼續。願同學們都能成為學習和生活的勝者,謝謝大家。

  主持人比賽主持詞(三)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A:我是主持人______,

  B:我是主持人______.

  A:歡歌笑語,追逐夢想。楚天神韻在這裡激情飛揚!

  B:喜悅盛開,歡聚一堂。時代風采在這裡熠熠閃光!

  A: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學生藝術修養,特此我們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校園文化藝術節。

  B:在此期間同學們通過參與各項文化活動來提高修養,感悟藝術,挑戰自我。今晚,我們師生歡聚一堂,通過我們最動人的歌聲為本次文化藝術節畫上一個最為完美的句號。

  A:本活動由共青團桂林理工大學委員會,中國移動廣西公司桂林七星分公司主辦。

  B:由桂林理工大學學生會承辦。

  A:首先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嘉賓,他們是:(還要介紹評委)

  B:以及我們的評委老師,他們是:

  A: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B: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____________領導為我們致詞。

  掌聲有請!

  (致詞)

  B:感謝_______領導的精彩致詞!

  A:今夜,青春的音符在跳動,個性的脈搏在延續。

  B:在這洋溢青春活力的舞台,讓我們一起感受青春的節拍。

  A:讓我們一起領略古韻的驛動,激揚青春的風采。

  B:讓每一首歌都化作一捧鮮花妝點無悔青春,

  A:讓每一個音符都奏響彼此的耀眼光芒。

  B:年輕的選手們正躍躍欲試,整裝待發,讓我們共同期待這精彩的時刻!

  A:下面我宣布桂林理工大學第十六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暨“動感地帶”大學生才藝大賽DD“憶崢嶸歲月,譜青春樂章”校園歌手大賽決賽(合:現在開始!)

  B:首先我們先向在座的各位評委老師、參賽選手及觀眾朋友們介紹比賽規則和比賽流程:

  A:本次比賽共分為三個環節,第一環節為“15進6”環節,每個選手演唱自選歌曲,時長不得超過2分30秒,由評委打分評定,由6名同學進入第二環節

  B:第二環節“6進3”環節,6名晉級選手現場抽籤分為3組,每組分別選一首合唱歌曲進行演唱;由評委選出最佳組合以及在剩下四名選手中的復活一位選手共3名參加“決賽”

  A:那麼“決賽”環節中,3名晉級選手可以演唱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曲。

  B:以上為本次比賽的比賽規則和比賽流程,希望今天每位選手都能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為我們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A:中國移動公司將為本次校園歌手大賽設置最佳人氣獎一名,觀眾朋友們可以將您喜歡的歌手序號,如1號選手就發送“1”到****即可,信息台會自動回複信息提示您投票成功。

  B:獲得票數最高的選手將成為最佳人氣獎獲得者。費用將按正常短信費收取,且只有廣西區內移動號碼投票才有效。請大家為您喜歡的歌手投上一票!

  A:下面進入我們今晚第一輪比賽:15進6晉級賽。下面,有請一號選手上場

  A:觀眾朋友們,現在十五位參賽選手都已經演唱完畢,我相信每一位參賽選手都給大家帶來了一場聽覺盛宴,

  B:現在評委和工作人員正在緊張的統計分數。利用這個間隙,我們將繼續欣賞一場視覺盛宴,下面請欣賞舞蹈表演《千紅》。

  A:感謝演員們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下面讓我們進入今晚的觀眾互動環節

  B:在我們的互動環節中我們將(主持人介紹互動的規則)

  A: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的互動環節到此結束,下面我們將給大家公布本次比賽十五位選手的得分

  B:那麼晉級的六名同學以及其抽籤分組情況是

  A: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同時也要把掌聲獻給我們未晉級的同學們,你們一樣很棒

  B:好的,就讓我們首先來欣賞

  A組同學的表演《》掌聲有請。

  B:某某,你對6位選手的表現有什麼評價啊?

  A:我覺得每一位選手都很具有青春的活力與朝氣。

  B:是啊,可是最終的評判權不在我們手上,現在評委們的評分結果已經在我的手上,我感覺很沉重啊。我想這也是大家都關注的時刻。下面我宣布:晉級下一輪的組合是(*****)另外一位復活選手是誰呢?有請我們的評委老師告訴我們答案。

  A:恭喜你們!讓我們在此以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B:下面就讓我們一同進入今天比賽的第二輪互動環節

  A:接下來將進入我們今天最令人期待的冠軍爭奪賽環節。

  B:有請第一位選手登台!

  A:有請!

  (三位選手冠軍爭奪賽)

  A:所有選手的比賽到這裡已經結束,但比賽的最終結果還沒有出爐,相信每一位選手都給大家帶來了不同的喜悅

  B:是的,每一位選手都很優秀,他們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風采,他們向我們詮釋了青春的價值,無論成功失敗,都要勇敢的面對。接下來請欣賞大學生藝術團給我們帶來的舞蹈表演《呼喚綠蔭》

  A:感謝大學生藝術團給我們帶來的演繹。藝術節開展以來收到了廣大師生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吸引了眾多學生參加各項比賽活動。

  B:幾分耕耘,幾分收穫。藝術節開幕以來,所有的大賽都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同時湧現了一大批優秀的獲獎選手。今天晚上我們同時在這裡頒發各類比賽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