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主持詞

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主持詞

  主持人:強思媛、張岩松

  甲: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春回大地,萬象更新

  乙:帶着蛇年大吉的喜慶,帶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合:今天,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隆重舉行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

  甲:這是圓青春夢想的動員令

  乙:這是揚人生志氣的進軍號

  甲:這是壯必勝豪情的奏鳴曲

  乙:這是擂決戰中招的出征鼓

  合:朱陽一中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現在開始!

  甲:第一項,全體肅立,升國旗、奏國歌,行禮!(禮畢)

  乙:今天,在離中招考試僅有一百天的時間裡,我們精心策劃了這次會議,目的就是為我們畢業班的同學鼓勁加油,為我們迎戰中招吶喊助威。

  甲:首先有請馬青波校長為我們做中招百日衝刺總動員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馬校長講話)

  甲:馬校長的總動員為我們“2014年中招百日倒計時”拉開了序幕,吹響了進軍的號角!

  乙: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離決戰中招僅有100天的時間,100天就是100次的衝鋒,100天就是100次的搏擊!

  甲:回首近三年的初中生活,一千多個日子,我們聞雞起舞,琅琅書聲,喚起日出東方;我們披星戴月,奮筆疾書,換來似水年華。

  乙:進入九年級以後的兩百多個日日夜夜,我們披荊斬棘,突破重重困難;我們劈波斬浪,渡過漫漫書海。

  甲:千錘百鍊中,我們已鍛煉成經得起風霜抗得住雨雪的勇士。

  乙:面對即將到來的大考,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甲:下面,有請學生代表趙夢媛同學做表態發言。

  乙:同學們,如果你是船,當你要揚帆遠航時,老師願做托你遠航的海;如果你是風箏,當你想翱翔藍天時,老師願做讓你借力飛翔的風……

  甲:我們有24位優秀教師和學校領導做我們堅強的後盾,我們將所向披靡,勇往直前!

  乙:下面有請(席玲玲老師)代表全體教師莊嚴宣誓。掌聲有請!

  (席玲玲):(我代表畢業班全體任課教師在國旗下莊嚴宣誓):  我們全體教師將忠於職守,以身作則,言傳身教;認真對待每一位同學的提問和質疑,刻苦鑽研,潛心備課,努力完善教學方法,不斷提高課堂效率。在一百天的時間裡,我們將會對你們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艱苦的訓練,更嚴厲的批評,更深情的期待。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為了你們能出類拔萃,為了你們能擁有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畢業班的每一位老師將為你們的成功盡心儘力,無怨無悔!

  甲:"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是一個加油站,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踩緊油門,加足馬力,向心中的目標前進,決不猶豫,因為我們沒有時間猶豫。

  乙:"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是一個警鐘牌,"九年寒窗"還有百日,一百天等於九年寒窗的付出,一百天濃縮了今後的人生前途,生活軌跡。

  甲:這個警鐘應該時時刻刻在我們每一位九年級學生的頭腦中敲響,時時刻刻提醒我們,鞭策我們,時光不會倒流,過去的日子總是一天天離我們遠去……

  乙:下面進行畢業班全體同學集體宣誓儀式,請同學們挺胸抬頭,站端正。

  [領誓人:陽春三月,和風送暖;草長鶯飛,鳥語花香。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就讓這春天為我們作證,我們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莊嚴宣誓(請大家舉起右手,跟我一起來)

  懷着遠大的理想,鼓起昂揚的鬥志,邁着堅定的步伐,我們向中考走來。我們有拼搏進取的毅力,我們有堅持不懈的恆心,我們有愈戰愈勇的鬥志,全力以赴,爭分奪秒;勤奮苦讀,講究方法;奮力拚搏,永不言棄!

  請父母放心:我們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會讓你們傷心!

  請老師放心:我們是有骨氣的人,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請學校放心:我們是有潛力的人,一定會續寫母校輝煌!

  (宣誓完畢,請大家放下右手)

  甲:同學們,沒有經過拼搏詮釋的青春,只會是蒼白的;

  乙:沒有經過奮鬥考驗的青春,只能是缺憾的。

  甲:一百天,是衝刺的一百天,是造就人生輝煌的一百天。

  乙: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努力吧,同學們!讓我們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圓我們2014年心中最瑰麗的夢!

  合:朱陽一中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2014年中招百日衝刺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北師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