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品---開心辭典

小品---開心辭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品---開心辭典

  小品---開心辭典

  [開心辭典]經典暴笑

  人物:主持人,瞎子,瘸子,小兒麻疲,嘉賓雕。*:主持人穿着西服,拿着麥克走上台。

  主持人:各位觀眾,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在坐的老少爺們,大叔大嬸你們好,我非常高興啊,今天大家能夠來到我個人舉辦的開心辭典,下鄉慰問欄目現場,同時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首先有請今天的幾位非同尋常的,帥呆酷閉的,他們在本村也是焦點人物,有請:三位評偉閃亮登場。多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啊。

  *:主持人自己鼓掌。這時音樂響,三位評偉走上台,一個是瞎子,一個是瘸子,一個是小兒麻疲,他們舉手示意,瞎子還能個棍子,別人都站下了,可是瞎子還走呢,都快走過了。

  瘸子:哎......別走了,到地方了你還往那走啊?

  *:瘸子走到瞎子那,把他另了回來。

  瘸子:你叫我怎麼說你呢,咋整呢,下回出門可不能帶你這樣的,還走呢,那前面要是個懸崖你也走啊?丟人呢。

  瞎子:就你那樣好,你說你走道就好好走唄,非得走一步,畫個圈,走道連個整形都沒有,還要學人家跳霹靂呢,不是這有倆人我嗑趁你,就你這腿腳王八追你都不費勁。

  小兒麻疲:你倆少說幾句行不,就你倆都啥形象自己不知道啊?我這麼大人物今天能和你倆來,我下多大決心呢,我要不是給主持人面子,你就把我打成你倆這樣我也不來啊。

  主持人:哎呀...看我面子來的,多謝你對我的支持啊,小第這裡有禮了啊。[主持人雙手抱拳]

  小兒嘛疲:你們知道我是幹啥的不?

  主持人:你是幹啥的呀?

  瞎子:就他這樣打經都沒人用他。

  瘸子:基本他就是個廢品,說好聽點也是個半成品。

  小兒麻疲:我告訴你啊。你別逼我,降龍十八掌我練倆多月了。要是把你打成半身不隨你可別怪我啊。

  主持人:你剛才說你是幹啥的,什麼大人物啊?

  小兒麻疲:平時我都不愛說這事,好象我愛吹似的,今天我告訴你們啊,我現在是代言人了。哈......

  主持人:哎呀我的哥呀,哪家公司那麼沒大心呢?叫你當代言人呢?

  小兒麻疲:誰,國家畸形,弱智者保護協會,那廣告牌上的相片都是我,光榮啊。哈......

  主持人:好了,好了,別說這些了,請三位評偉入坐。

  *:瘸子在坐下的時候版權所有還拌倒了。

  主持人:我的媽呀,你三個都火死我了,叫大家見笑了啊,我先說明一下啊,因為我們這個節目剛剛舉辦,由於經費不足,也就只能請這樣的了,請他們一個人才給10塊錢,如果有失物之處還請多多原諒啊,下面有請今天的特邀嘉賓,同時他在本村也是最有知名度的人物,有請:雕樹棍。

  *:雕穿着大掛,一副漢*的打扮,騎着二八自行車,上台,雕把車放在一邊,和幾個評偉握手,主持人也過來和他握手。

  主持人:歡迎歡迎啊,哎呀...就等你了,你怎麼才來啊?

  雕:別提了,我這車老煞氣,騎一會就得打點氣,沒看見我這車後面有個氣管子嗎?累死我了。

  主持人:趕緊的吧,快請坐。

  雕:太客氣了,那怎麼還有瞎子呢,算命的啊?

  主持人:算啥呀,是今天的評偉,你不用搭古他們。

  雕:不用給上點煙啥的呀?

  主持人:那可不行啊,我們不允許賄賂啊,現在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第一:你要答出12道題,地二:你在答題的時候可以有三次求助的機會,地三:你可以得到三個家庭夢想。

  雕:夢想啊?

  主持人:我說的話你明白了嗎?

  雕:哈哈......淅瀝糊塗。

  *:三位嘉賓鼓掌說好.......

  主持人:好什麼呀。叫你們說話了嗎?還不如找三個啞巴了。[主持人對雕說:你可以說出你的三個家庭夢想了,說吧你要點什麼?]

  雕:家庭`夢想啊?

  主持人:啊,別不好意思,想要啥你就說唄。

  雕:啊......夢想啊,哈...那我就要500萬人民幣,現金啊,有一張假的也不要啊,地二個給我一個一萬多平別墅就行,地三個夢想,就要一輛法拉力跑車就行了。

  *:主持人直勾勾的看着雕。

  雕:哈...行了,我就要這些了,知足者長樂嗎。你看我幹啥呀?真夠了不要別的了。

  主持人:我說雕樹棍同志,你就沒想當個國務院總理啥的?

  雕:你拉倒吧,我還當總理,我跟俺村委會這些人,混了5.6年了,我就請他們吃飯都花老多錢了,我跟他們就說,我說啊,我也沒什麼要求,叫我當個公安啥的,可是他們說我啥,說我形象不好,怕給老百姓起反作用,後來我好說逮說,村長才同意叫我當個通信員,說我穿這身,再騎個車最適合干這個了,你還叫我當總理,別豆我了,哈...哎...你是不是那我開心呢,告訴